小米手表:不输于Apple Watch的安卓手表!!

2024-04-05 阅读45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2日】点击上方头像关注本方头咸鱼,与鱼鱼一起遨游在科技的海洋里吧。

智能手表向来是智能穿戴设备里最受欢迎的,它有着比手环更好的交互,更多的实用功能。随着esim卡的推出,甚至在手表中也能实现独立的即时通讯。苹果和华为推出的智能手表在市场上都获得了不错的反响,而小米也终于推出了它的首款智能手表。

外观没有过多奢华的修饰,正面一块四曲面大猩猩玻璃,下方是1.78寸368*48分辨率的AMOLED屏幕,铝合金磨砂中框,陶瓷后盖,整体方方正正。

小米手表首发骁龙wear3100 4G处理器,1GB+8GB的存储组合,得益于该平台支持独立WiFi以及独立蓝牙连接,支持双eSIM卡方案。能够通话上网,还提供线性马达带来不错的震感反馈,感觉就是一部小型手机,加上那个表带。

运动监测的是智能手表必备技能,小米手表拥有多种传感器,三大定位系统,配合firstbeat顶级运动算法,能够做到运动数据实时分析,更加精准。

健康管理的也得到了升级,身体能量功能可以监测高压,失眠,焦虑等情况,能够做到及时提醒来调节身体的问题。

系统方面MIUI转为手表重新设计,适配常用的第三方APP可以听歌,付款,叫车等等,百余款个性表盘,内置无所不能的小爱同学动口不动手,智能家居联动。手机上能做到的,它几乎都可以做到。那有人就会问了,那我还买它干啥呀,我用手机就得了呗,因为它小。

除此之外,全功能的NFC,刷公交,刷地铁,刷门禁。非常方便,标准版570毫安时容量电池,36小时超长续航。重度使用一天也不成问题。

综上所述,小米手表是十分值得购买的一款手表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