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27:小V小V,你在吗?

2024-01-14 阅读174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3日】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市面上的手机种类也越来越多。对于许多科技小白来说,“如何去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手机”亦或者“哪个品牌的手机的性价比较高”或许是一个很值得苦恼的问题。今年夏天,跟随高考党的脚步,叶紫小编入手了一部名叫vivoX27的手机。

首先从外观来看,vivo手机一直都是无可挑剔的。纵观今年的X27新品,我们可以发现新推出幻彩夏日和印象夏日两款“新皮肤”凭借着它们清新靓丽的外表,又吸引了众多颜狗的目光。

其次,一向以拍照功能作为卖点的vivo手机在X27中又推出了升降摄像头,超广角,超级夜景以及AI美颜等功能。

后置三摄为4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的X27带给用户奇特的拍照感受和极致的视觉享受。

今年的vivo手机在游戏方面也做出了相应调整。第一,运行内存增大。入手的X27 8GB运存+128GB内存的手机能够实现游戏前秒开,游戏中流畅不卡,游戏时与其他软件切换自如的特点。

第二,处理器的配置升级。Vivo手机的处理器一直是处于尚需努力的阶段,而今年的处理器也有了较大的一个升级。第三,游戏魔盒。玩游戏之前打开游戏魔盒系统会自动优化至最佳游戏状态,为你的游戏空间提供更多的欢乐保障。除此之外,游戏助手还会在游戏前提醒你选择关闭一些可能会打扰到你游戏的一些应用,完全暖心的满足了爱游戏的小伙伴们。

更值得一说的是,X27的人工智能再次升级。与同系列的X21不同,在X27的左侧有一个单独的按钮,只要按下去,Jovi智能语音助手就会被找出。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如电影购票,智慧出行,快递集中管理等与Jovi展开对话,Jovi会根据智慧场景里的内容为你默默打理好这一切。除此之外,Jovi小姐姐更是一个可撩可聊的存在。

打开手机,按下左侧键,你就可以开启与Jovi小姐姐的一段美好甜蜜的对话。但是,在对话过程中,我们也可以发现手机人工智能普遍存在的一些问题。第一,语言上的变通。Jovi一类的手机人工智能,主要以服务人们完成各种手机管理为主要任务,所以在聊天过程中难免会出现答非所问,不知所云等现象。第二,难以识别方言。Jovi在与我们对话时只能识别出普通话而不能识别出方言,其实这并不是一个很大的缺陷,这是在社会普及普通话的大环境下的一个必然结果。只是作为一个有两千年历史文化底蕴的大国,方言在更大程度上代表了文化的传承和游子对乡土的思念与眷恋。叶紫小编认为Vivo手机包括其他的国产品牌热销品牌,应当承担这样的文化重任。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