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双刀头毛发修剪器,颠覆你传统修剪体验!

2024-04-18 阅读45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2日】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总需要定期或者是不定期地去修剪自己的毛发,其实不只是我们再平常不过的理发,还有就是我们眉毛、汗毛、唇毛以及鼻毛等毛发都需要修剪的啦,但是这些地方修剪起来还是比较麻烦的,甚至还需要去准备相关的修剪工具。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要推荐给大家的自然也是一款超级好用的毛发修剪器了,有了它就可以对我们的毛发区域进行细致的修剪了,下面跟随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来了解下叭!!

MSN双刀头毛发修剪器从外部的造型看来真的是像极了我们学生时代使用的钢笔,但是个头大小和重量可能要比钢笔稍微大一些、稍微重一些了。但是在便携性表现方面还是相当出色的,随时可以放在自己的包包里携带。

这款MSN双刀头毛发修剪器正如它的名字一样,配备了圆拱形鼻毛刀头和外露式造型刀头两种刀头,双刀头的设计可以让修剪毛发这样整个一过程变得更加“随心所欲”了。

圆拱形鼻毛刀头整体上的设计走势是旋转式的,这种刀头的直径相对较小,正是因为刀头小才可以轻轻松松进入到我们的鼻腔了,从而可以更好地修理不同方向、不同长度的鼻毛了。

而外露式造型刀头则锋利了不少,能够用来修除面部杂乱毛发,打造精致眉毛。这两种刀头的刀片都不与皮肤直接接触,这样一来就保证了修理的整个过程安全又舒适了。无论你是有怎样的刁钻需求,这款修剪MSN双刀头毛发修剪器都可以轻松满足你,而且将任务圆满完成~

这种产品就像是电动剃须刀一样,在使用过程中是难免会触碰到水的啦,所以这款MSN双刀头毛发修剪器的防水等级达到了IPX5级,消费者可以完全放心地把刀头置入水中或直接和清水零距离长时间接触都可以的凹~

最后强调一下这款MSN双刀头毛发修剪器的续航能力,满满电量的它支持续航整整40天喔,这也就意味着一次充电可以使用上好几次的啦!!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MSN双刀头毛发修剪器的实用性还是很高的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