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2 Pro大师版正式发布 深泽直人设计 首发价3199元

2024-02-18 阅读46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2日】上个月,realme X2 Pro (¥2699)  手机正式在国内发布,除了普通版之外,该机还推出了由设计大师深泽直人定制的“红砖”、“水泥”两种配色的realme X2 Pro大师版 (¥3299)  。其中“水泥”版将于11月11日正式开售,首发价3199元。

据realme官方介绍,realme X2 Pro大师版还原了建筑材料中的肌理效果,并且在背部玻璃表面采用了磨砂质感。同时,品牌logo旁的大师签名也采用了纳米级皮秒 PicoSure激光设计,以100%的精度还原了大师签名,犹如背盖上的“刺绣”艺术。

配置方面,realme X2 Pro大师版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正面采用6.5英寸三星Super AMOLED 90Hz流体屏,分辨率为2400×1080;核心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配备12GB+256GB存储组合,且标配UFS 3.0闪存规格;机身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50W超级快充技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