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小钢炮!iGame Sigma I300,游戏主机中的颜值冠军!

2024-04-04 阅读58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2日】点击上方头像关注本方头咸鱼,和鱼鱼一起遨游在科技的海洋里吧。

了解pc主机的人一般都知道,pc主机分为两种。一种是组装机或是兼容机,这种电脑需要用户自己挑选和购买硬件,在配置的选择上通常会比较灵活和自由,并且懂得甄选硬件,其性价比相对也会比较高。还有一种叫做品牌机或是整机,这种电脑不需要自己组装,即插即用,而且部分品牌自己就有定制硬件的能力,所以整机在造型和提及上更有优势一点。

而下面鱼鱼要为大家介绍的是一台体积不大,性能够用的整机。它就是来自七彩虹的iGame Sigma I300。

它体积小,即使将它放在桌面上也不会占用太大的空间。而在造型方面,iGame Sigma I300也使用了全对称的设计。不管是顶部的镂空修饰,散热使用的金属网,还是底部的金属花纹都显得简洁大气。

iGame Sigma I300的配置也决定了它在竞技游戏中甚至可以轻松跑满2K电竞屏。当然,电脑的持续稳定工作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散热跟不上,打游戏的关键时刻掉链子肯定是不行的(无能狂怒),而iGame Sigma I300在长时间游戏也不会出现掉频的现象。也因为iGame Sigma I300是“甜品级别”的配置,整体功耗相对来说也比较低。

但iGame Sigma I300也有一些问题,比如由于内部的排布,主板的接口就朝向桌面了,相比主板接口向后的主机,插拔的确不是很方便,但从外观上看更加美观,毕竟整体看上去没有接口。

最后说一下这台机器的价格,是6799,相比其它厂牌的迷你主机,价格还是具有一定优势的。如果你喜欢iGame Sigma I300的造型并且愿意为它的独特外观买单,那iGame Sigma I300还是值得入手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