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5 快乐家族疯狂打call的神仙手机 超质感美颜

2023-09-24 阅读42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2日】小可爱们现在是不是正宅在家里想着假期什么时候到来,假期里做点什么,是宅在家里打游戏还是出去旅旅游,开阔一下视野呢。当然无论旅游还是宅在家里打游戏,都需要一部性能强劲的手机来让我们在家顺快的打游戏或者出门帮我们拍出我们美美哒的亚子。就连我们最爱的快乐家族也疯狂为它打call哦!

今天叶紫小编何倩忍不住要给大家介绍一部即将上市的“绝世珍宝”。那就是一直以来倍受欢迎的vivo推出的新品vivoS5啦!

这可是我们小哥哥小姐姐都喜欢的坤坤代言的手机,能和我们小鲜肉蔡徐坤匹配上颜值的除了vivoS5了吧。我相信上市后可以用上这款手机的肯定也是那群颜值极高的小哥哥小姐姐了。当然啦我们肯定不仅仅拥有美丽的皮囊,我们的灵魂也更加有趣呢。

VivoS5搭载高通骁龙712处理器,让你玩起游戏畅通无阻,影响不到你的心情喽。如果是美少女的话,拍照用它没错了!前置3200万摄像头,后置4800万+800万+500万+200万后置摄像头,超质感美颜,记录你的美好瞬间。当下;流行的屏内指纹它也不会错过,8GB+128GB/8GB+256GB超大内存等你来选择呦。电池容量4010mAh,超长续航能力,而且支持22.5W快充,让你出门在外不再为手机没电而担忧,而且不用带沉沉的充电宝啦。仙男仙女出gai,一部手机就够了,繁琐的充电宝数据线通通丢掉~~~~~

正规公司的售后更是不容你去担心了,全国联保,享三包服务。质保一年时间!(主机1年,电池6年,充电器1年),全天24小时服务。

11月1日vivo在杭州发布vivos5发布会,宣传标语是“照亮你的美”,相机当然是我们最大的特色了,再看看这个外包装,“Kun”的标识,符合现在年轻女粉丝的喜爱,2000元左右的价格我感觉也是情理之中了。说到这儿,叶紫小编何倩都动心了,还不赶紧下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