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成长记录你——富士princiao smart 小俏印

今天 00:05:15 阅读65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2日】富士Princiao Smart小俏印是一款小巧时尚便捷专业的照片打印机,不到1公斤的重量,不仅让它在随身携带方面拥有巨大的优势,在外形和美观上也极具优势。

 

富士Princiao Smart小俏印采用热升华式YMCO连续色调输出。分辨率为300*300dpi,拥有多种打印方式,支持NFC、无线、记忆卡、PC打印方式,快速打印一张仅需47秒。不仅操作简单,速度也非常快。可轻松装进背包中和你一起记录旅行。

富士Princiao Smart小俏印最值得购买的六大功能:一、无墨打印,颠覆传统。让你随时随地都可以打印使用;二、照片自动覆膜,防水防尘防氧化防指纹层,让照片持久鲜艳;三、光面绒面打印技术,不仅适合风景照艺术照还可以记录人像照生活照,一举两得;四、有智能影像处理,自动检测场景优化人物和背景;五、可以打印各种证件照,不用为了急需证件照而着急,轻松打印;六、有丰富的图像编辑功能,内置9种滤镜满足你的需求。

三种选择让你轻松打印!

• 无线打印

下载Princiao Smart APP → 开启无线连接 → 开启App → 选择相片(从手机相簿/记忆卡)→按下Print键 

• NFC连接打印
下载Princiao Smart App → 智慧型手机轻触机器NFC感应处 → 打印

• 电脑打印

安装驱动程式→ 连接Princiao Smart与选择相片 → 打印

富士打印App实用的编辑功能,除了可以轻松调整照片尺寸丶色调丶对比丶明亮度等效果,还提供多种潮流滤镜丶边框丶拼贴,还可以自制月历。 

不用等待邮寄或外出取件,轻松在家即时打印你的每个小故事。打印一张仅需47秒,且每卷色带可连续打印60张。

在过去人们会用拍立得拍照片,认为“所拍即所得”可以随时记录欢聚的一瞬间,但是随着手机拍照功能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人们更依赖手机的拍照功能,不仅成像效果更好,而且可以借助各大美颜app对照片进行编辑,而这次便携式的照片打印机的出现就可以帮助您随时打印照片,在我看来是最经济 最实惠 耗材性价比最高。此外富士Princiao Smart小俏印可以连接电脑或者手机进行实时打印,手机无线连接的方式使得操作更简便。而富士的照片打印纸质量可观,光泽度很好,而且经过水浸的测试,发现相纸即便经过浸泡,等晒干以后依然保持平整,基本看不出水渍,色彩也依旧艳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