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 855:你愿意为这款轻旗舰买单吗?

2023-12-23 阅读48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2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如果说商人一生当中所追求的是自己的利益的话,那么客户在一生当中所追求的就是性价比了。今天小熊要给大家介绍一款智能手机,很多朋友或许会不以为然,因为小熊给大家推荐过很多款智能手机了,但是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产品不一样,它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品牌,那就是iQOO Neo 855。

手机可以说是这个时代发展速度最快的电子产品,从一开始只追求通话的功能,到现在用户们选择手机都会有很多考虑因素,不得不说,科技的发展速度真的是令人感到惊奇,今天推荐的这款手机是一款轻旗舰,希望大家在看了小熊的这篇文章之后,能够对这款手机拥有更多的了解。

一般对于轻旗舰这样的手机来说,主要的受众就是青年,但是青年在选择手机的时候最先肯定是看颜值,你只有在外观上抓住了用户的眼球,用户才会有继续了解下去的愿望,这款iQOO Neo 855一共拥有三种配色,分别是冰岛极光、电光紫以及碳纤黑,小熊个人会比较喜欢冰岛极光这一款配色。

从外观上来说,这款产品的正面是拥有的当下非常流行的水滴屏,拥有6.38英寸的超高屏占比设计,分辨率也是达到了2380*1080,所以可以说这款产品不仅颜值够高,而且还能够给用户带来很好的视觉享受。

再者,既然受众主要是青少年,那么手机的性能也是大家应该重点考虑的一个部分,这款手机在硬件配置上是采用的高通骁龙855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相比于上款处理器在硬件性能上提升了45%,在GPU的性能上提升了20%,所以有这样强大的处理器加持,这款手机的运行速度以及响应速度其实都是非常好的。

那么这款手机的充电以及续航能力又如何呢?关于这一点,大家完全可以放心,这款产品采用的是33W闪充方案,并且还自身搭载了4500毫安的大容量的电池,还采用了超级液冷散热的方案,所以使用这款手机来玩游戏,效果肯定也是非常棒的。

最后小熊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款手机拍照功能了,这款手机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是双核1200万像素的主摄以及800万像素的广角再加上200万像素的景深摄像头,除此之外,还能够支持超广角、超级逆光以及超级夜景等模式,所以拍照功能也是非常好的。

总而言之,iQOO Neo 855确实是一款在各方面都比较均衡的产品,基本上也是不存在什么短板的,不知道听了小熊的介绍,大家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评论交流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