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薄本挑选小技巧,附优质笔记本推荐!

2023-03-05 阅读40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2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现在笔记本是人们生活工作当中必不可少的一个小伙伴,那么大家对于自己笔记本的选择肯定是有着自己的一套方法,但是小熊今天给大家总结了一份轻薄本挑选的小技巧,如果最近你想要选择一款轻薄本但是却不知道从何入手的话,建议看看小熊的这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选择轻薄本,首先颜值一定要高,毕竟现在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尤其是对于一个商务人士来说,你的笔记本颜值够高,其实也是彰显了你的品位,小熊所认为的高颜值笔记本其实就是金属外壳+简单的配色,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审美习惯来进行挑选。

第二个要点就是性能一定要好,要知道笔记本如果性能不好的话,使用起来是会非常令人烦心的,尤其是对于商务人士来说,笔记本性能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了自己的工作效率以及工作心情,所以大家在选购笔记本的时候一定要入手性能好的产品。

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出差几乎是家常便饭,所以在选择笔记本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便于携带的,足够轻薄的产品,尽量重量和尺寸都要小一点,这样在出差的时候才不会给自己带来过大的负担。

基于以上的三个要求,小熊今天给大家带来了一款优质的笔记本推荐,这款产品就是华硕V5000八代。这款笔记本是非常适用于那些刚刚进入职场的小萌新们来使用的,不仅能够有效的提升工作效率,而且其高颜值绝对能够让你在领导以及客户面前展现出足够的自信。

这款笔记本的外观是采用的冰川银的时尚配色,很有商务人士的其实,而且机身大小只有15.6英寸,采用的是窄边框的设计,所以屏占比更是达到了88%,机身的重量仅仅只有1.7kg,真的是非常便于携带的一款笔记本了。

关于华硕V5000八代的性能,也是相当不错的,这款产品是搭载的八代酷睿处理器,采用的是轻薄本经常会使用到的i5-8265U,同时还拥有4核心8线程的技术,性能相比上一代可以提升了足足2倍,这样的设计能够保护用户在使用的时候不会出现卡顿的现象。

华硕V5000八代的散热效果也是非常好的,这样一来也是无形当中增加了笔记本的使用寿命,让用户使用起来的安全性也得到了有效的提升。

大家觉得这款笔记本怎么样呢?如果大家还有想要了解的科技产品,可以在下方评论区进行留言,小熊将会在第一时间给大家进行反馈。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