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超级闪充的超级手机:OPPO Reno Ace!

2022-05-02 阅读34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1日】朋友们,点击头像并关注,和鱼鱼一起遨游在科技的世界里哦。

OPPO Reno Ace有一块搭载了16.5英寸三星AMOLED水滴屏,90Hz屏幕刷新率,分辨率2400*1080,高通骁龙855Plus SOC,8GBn或12GB内存,128GB或是256GB UFS 3.0闪存,4000毫安电池,以及65w超级闪充。

对!65w的超级快充!

还有双立体扬声器,z轴线性马达,全功能NFC,以及极为先进的3.5mm耳机孔。但价格却只要3199元。这样的高性价比手机,下面让我们来看看OPPO Reno Ace的使用体验吧。

根据屏幕实测数据,亮度和色泽表现都不错哦,色准也比较中规中矩,实际观感还不错,挺舒服的。

下面就来看看重点65w的超级闪充!即是supervooc 2.0闪充,它支持10v6.5A,最高65万的充电功率。是不是很难看懂哈哈哈,这说明OPPO Reno Ace的充电效率非常高,根据用户确实体验,大概就是早上刷牙的功夫,电就充满了,非常适合繁忙的商务人士,这样就不太需要随身带两部手机,喝杯水的功夫OPPO Reno Ace就又是一条好汉!

在说到游戏方面,目前有不少游戏都支持90Hz了,而普通手机才仅仅是60Hz,你肯定相知道这有什么样的差别。这不仅仅是用户体验更加顺畅,更是一种速度,让用其他手机的人怀疑用OPPO Reno Ace的人是开了挂。

综上所述,OPPO Reno Ace是一台十分值得购入的手机,希望大家根据合适的情况自行决定是否购买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