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您要的华为FreeBuds 3的体验报告单到了

2024-01-02 阅读44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1日】盆友们,点击上方头像并关注鱼鱼,我们一起畅游在科技的世界里吧!

最近几年无线蓝牙耳机开始越来越普及,尤其是在2019年时众多的TWS——真无线蓝牙耳机也开始进入到我们的视野当中。但这类耳机也经常会有包括声音的延迟,或在户外使用的时候一些噪音方面的影响。但这款由华为发布的FreeBuds 3则在这些问题上做了改善和提优,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这款产品的表现怎么样吧。

这款耳机有黑白两种颜色,它没有采用降噪耳机常见的入耳式或是头戴式,而是圆滑又修长的半入耳式,在长时间的使用中也不会有闷塞感和异物感,给耳朵一个舒适的体验,且由于它腔体的贴合度比较高,也不容易脱落。

像鹅卵石形状的充电盒线条十分流畅,点缀着不锈钢的徽章,有Type-c充电接口和充电显示灯,且支持无线充电。

FreeBuds 3内置的麒麟A1芯片是获得蓝牙和低功耗蓝牙双模5.1认证的可穿戴芯片,支持双通道同步传输,有抗干扰,连接稳定等特点,在复杂的无线环境里仍能做到开盖即连,在距离稍远时也能正常地播放音乐而不出现卡顿或是断联的情况。

FreeBuds 3采用多麦克风加骨声纹传感器加降风噪导管的组合,在半入耳式的结构上实现环境音降噪效果,双击左耳的FreeBuds 3即可开启或关闭主动降噪,APP中更是支持自定义快捷方式调节降噪强度等十分人性化的功能。

综上诉说,华为FreeBuds 3是非常值得入手的,用华为的花粉们可以多多关注FreeBuds 3这个真无线降噪蓝牙耳机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