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上新防飞溅指甲刀,这款指甲刀,有什么不一样??!!

2024-03-12 阅读47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1日】要说起指甲刀的用处啊,生活中使用的次数还真不少呢,频率也是因个人指甲的生长速度而不同了,指甲刀的售价应该是很低廉的了,毕竟任何一家小超市或者是百货商场里都会售卖。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想给大家推荐的则是一款米家最新上架的防飞溅指甲刀,大家心中一定会好奇,不就是普通的一款指甲刀吗,这款米家防飞溅指甲刀究竟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呢??

这款米家防飞溅指甲刀的机身由高品质的420不锈钢制成,硬度相比一般的不锈钢可以说是很大了喔,这样一来这款米家防飞溅指甲刀的耐磨性就非常出色了,这样一来在修剪指甲方面也是非常轻松的惹,毕竟高硬度的刀片带来的锋利性还是非常到位的。

如果你的指甲比较厚,而且相对而言难以修剪的话,那么这款米家防飞溅指甲刀应该会成为你修剪指甲的得力好帮手喔。

为什么叶紫小编小木有会这样评价这款米家防飞溅指甲刀呢??自然是有事实依据的啦,这款米家防飞溅指甲刀的刀刃部位,可以轻松剪切铜板2000次不卷刃、不崩口,可见这款米家防飞溅指甲刀连铜板都拿得下,更不用提区区的小指甲了喔!!

这款米家防飞溅指甲刀由于采用特殊的材质,使得这款米家防飞溅指甲刀的性能是行业标准的4倍了,而且这款米家防飞溅指甲刀的设计整体也贴合人们的生理结构,为的就是更加轻松地修剪指甲了。

它的重量只有22g,携带起来会更加的方便,毕竟这么轻的重量随便塞在包包里,不会产生任何的负重感喔,而且它的表面经过金刚玉砂处理,使其不易生锈,自然它的使用寿命也会长很多喔。

另外这款米家防飞溅指甲刀的曲面刃口呈现月牙弧度,更贴合指甲形状,一剪成型少毛刺。这可能也是为什么这款指甲刀防飞溅的原因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米家防飞溅指甲刀还是非常奶思的,而且它的售价也是在情理之中的9.9元,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米家防飞溅指甲刀的看法是怎样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