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逃不过的真香定理??

2024-01-04 阅读35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1日】盆友们,点击上方头像并关注鱼鱼,我们一起在科技世界里畅游哦。

iPhone11一上市就引起热烈讨论,六种颜色,崭新双摄系统,不同以往的摄像头外形,iPhone史上最坚硬的屏幕以及相比以往的低价。但市面上的评价处于两极化,那下面就来和鱼鱼一起看看,iPhone11是否值得购买。

1.双摄系统

功能机时代,相机一直是手机升级的重心。而iPhone11的升级重点也是如此,它变焦时的顺滑和无缝,它的双摄的色彩匹配和变焦顺滑度领先其它厂商一大截,但如果在焦段分界处变焦时会看到明显的画质下降,在拍近处物体时,画面透视会有一定的变化,这当然比不上相机,如果真的在乎画质,一部iPhone11的钱可以买一部很棒的相机。所以双摄系统是否重要这得看个人需求。

2.性价比

6.1英寸liquid视网膜显示屏,分辨率高达1792*828,A13仿生,IP68防水,还多了一颗超广角,起售价仅5499,加量不加价。

3.屏幕

ppi过低,在降价的影响下,,iPhone11这块屏幕的分辨率是有所提升的,约等于1080p,跟iPhonexr差不多,圆角屏,边框依旧很宽,它并不是很差,只是分辨率太低,它可以满足正常使用距离,但不宜过近观看,因为一旦太近,颗粒感就会加重。

4.iPhone的续航能力一直是用户的一个头疼点,如果带着一台iPhone准备出去玩一天,那一定是要带上一台充电宝,才能保证它不会中途没电关机,让人迷失在这到处需要手机的科技世界,而iPhone11的续航功能明显要比其他同品牌手机要好,鱼鱼亲测,在满电出去iPhone11可以坚持近8个小时。

好了,这就是关于鱼鱼对iPhone11的四点看法,有人说尽管大家都吐槽iPhone11,但还是逃不过真香定理,但我想,这样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还看各位观众老爷的个人想法。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