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3: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玩游戏卡带了

2023-09-19 阅读49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1日】相信小伙伴们都接触过vivo系列的手机,小李子曾经有一部vivo V3 maxA,一次次被摔到地上却只是皮外伤,有着顽强的生命力,用了整整三年直到现在还可以用,因此在小李子心里,vivo系列的手机真的很耐用,但这次我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vivo X23,毕竟vivo V3 maxA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都说男孩子买手机看重配置内存一大堆指标,而女孩子买手机只看重颜值,这款vivo X23可谓是满足了两方的要求呢。就颜值来说,它实现了从刘海屏到水滴屏的飞跃,“水滴屏”的设计趋于圆润,尤其vivo X23“水滴”的顶部线条过渡更加自然一些哦,不仅视觉效果更舒服,并且屏幕利用率更高,手感也贼棒呢!

而且vivo X23同样采用3D玻璃后壳,底部贴膜与增透镀膜工艺双重结合,X23的3D玻璃上镀3D幻影极光纹路,流光层次分明,在光线的映衬下呈现出了独特的光影效果,有魅影紫、幻夜蓝、幻影红等多种配色方案供小伙伴选择,小李子本人是比较喜欢“魅影紫”啦。

除此之外,vivo X23屏幕指纹解锁迅速,只要按压屏幕特定区域,方能实现解锁操作。解锁的瞬间,手指会触发它本身预置的六种解锁动画效果,非常之炫酷。

相信很多人像小李子一样最喜欢拍照,听说vivo X23的超广角摄像头广角视域可以达到125°,而普通相机的广角视域约80度,并且vivo X23新增了“超广角”开关,开启“超广角”拍摄,画面视野则会变的更广,更多的景物能够被收入到镜头之中,不论是拍景,或是合影都很适用呢。

至于男孩子关注的核心硬件方面,vivo X23搭载高通骁龙670 AIE移动平台,相比前作X21无疑提升了一个级别,是它的另一项升级。与此同时,vivo X23标配8GB+128GB存储组合,仅此一个版本。

据说现在男女老少都喜欢打游戏,这款vivo X23系统加速引擎+vivo游戏加速引擎,据悉,vivo系统加速引擎,将安卓底层核心模块修改了近20%,进而让系统运行更加流畅,并降低主流频率,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玩游戏进程中图像撕裂、出现再次进游戏会假死的现象了!而且超级省电,打半个小时游戏只会消耗8%的电量,再也不用冒着生命危险,边充电边打游戏了!      双十一即将到来,有对象的为了博美人一笑,要赶紧帮女朋友买起来啊,至于单身的小伙伴嘛,没对象只能让手机陪自己喽,所以入手这么一部手机也是很有必要的,一个人的日子也要对自己好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