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笔记本适用人群:世界上最挑剔的人!

2024-03-20 阅读71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1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笔记本,作为当代年轻人的刚需,基本上和手机一样是人手一本,但是笔记本的选择确实是一件技术活,比方说做设计师工作的,对于笔记本的要求是相当高的,做设计工作的,经常要用到一些大型的软件,所以对笔记本的需求也是非常的高,再加上本身设计师这个行业,自身的审美也是相当重要,丑的笔记本自然是入不了设计师的法眼。

所以小熊认为,这个世界上最挑剔的人,可以说就是设计师了,设计师们往往在选择笔记本的时候都会要求颜值高、性能高、便于携带,简直十全十美,你以为没有嘛?其实是有的,只不过比较难挑而已。

【Apple MacBook Pro 15.4英寸笔记本电脑】

Apple MacBook Pro 15.4英寸笔记本电脑可以说是设计师的标配电脑,很多设计师都比较倾向于选择这款笔记本,这款笔记本在外观上是采用的更加轻薄的外形设计,所以非常的方便携带;拥有2880*1800的分辨率屏幕,同时还拥有500尼特的亮度和DCI-P3级别的色域,也很适合设计师进行照片的编辑以及视频的剪辑。

另外,Apple MacBook Pro 15.4英寸笔记本电脑在性能上是搭载的标准电压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并且搭配16GB内存以及256GB SSD硬盘,所以性能也是非常的强劲,一些大型的软件都是可以带动起来的。

【微软Surface Book笔记本】

微软Surface Book笔记本的工业设计确实也是被很多设计师认可的,所以在硬件软件上都是有着一定的优势,这款笔记本也是相当的惊艳,因为是铝合金机身,所以做工也是相当的出色,另外这款笔记本还支持1024级别的压感操作,所以很适合设计师们使用。

【惠普Envy 15笔记本】

惠普家的这款笔记本是配备的一块4K分辨率的IPS屏幕,基本上日常的使用时看不到像素点的,但是它的内存比较多,而且预算也是相对合适,所以很多设计师们也会选择这款笔记本。

【戴尔XPS13笔记本】

戴尔家的这款笔记本也是拥有非常轻薄的机身,3200*1800分辨率的屏幕,同时亮度高达400尼特,所以这款笔记本的颜值是非常高的,也很适合设计师们选用。

【雷蛇灵刃潜行版12.5英寸笔记本】

这款笔记本算是一款游戏本了,但是其搭载了一块3840*2160的准4K级别的屏幕,同时使用IGZO技术,所以在色彩、可视角度以及响应速度方面都是非常不错的,很适合男设计师们使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