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莫踩雷!目前这三款iPhone千万不要买!

2024-01-11 阅读37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1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iPhone在国内曾经也是没有竞争对手的老大,可是这几年随着华为的崛起,以及前段时间美国干得那些事情,很多人都已经脱粉了,iPhone系列的手机除了与安卓机系统上的不一样之外,昂贵也是一大特色,从富豪的代表到装富豪的代表,iPhone在国人心中的地位显然是大不如前。

但是也有很多果粉们依旧在不断的追求iPhone系列的手机,原因最大的一个就是习惯,今天小熊写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要帮助果粉们在选购iPhone系列的手机时千万不要踩雷,今天小熊要说的这三款iPhone机型,只要入手就会贬值,性价比真的不值当。

【iPhone XR】

iPhone XR算得上是苹果家的单品销量冠军了,它所创造出来的业绩可以说是非常令人羡慕的,比方说在去年和今年年初创造出来的成绩就是非常的惹眼。

在性能上,这款iPhone XR搭载的是旗舰级A12处理器,在iOS系统的配合下流畅度也是近乎满分,拥有6.1英寸的LCD屏幕,还有HDR等技术的加持,其屏幕画面的观感也是相当不错的,听上去确实是手机的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但是这款手机很有可能会出现“前一秒入手,后一秒降价”的情况,性价比也是忽高忽低,所以小熊不推荐大家入手。

【iPhone X】

iPhone X是苹果家族三年前就发布的一款机型了,这款机型的屏幕质量比当下苹果新机的质量还要高,也是苹果家的第一部刘海全面屏了,所以这款产品无论是用来玩游戏还是追剧观影都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iPhone X是采用的A11处理器,放在现在,这款处理器依旧是旗舰级别的处理器,但是因为没有伯乐的赏识,这款手机也是不断地在贬值。

【iPhone 11 Pro】

iPhone 11 Pro是今年发布的一款新机,刚刚上市就引起了很多人的讨论,但是好像好评并不是很多,这款手机在拍照上是搭载的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以及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而且还能够支持夜景模式,其变焦能力也是有着不小的提升。

在硬件性能上,这款产品的A13处理器与iOS13系统也是相辅相成,也算是为4G时代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吧!小熊虽然觉得这款手机挺不错的,但是因为现在正在普及5G,所以好像此刻入手确实不太合时宜,有些遗憾了。

综上,就是小熊要提醒大家不要踩雷的三款手机,虽然各有各的优点,但是也各有各的缺陷,但是如果大家不打算经常换手机的话,还是可以考虑的,如果你想要拿这三款手机去牟利,确实不太合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