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Ace高达版——超硬核配置+超炫酷外形!

2024-03-25 阅读102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1日】高达四十周年联手OPPO推出了Reno Ace的高达版定制版手机,而且这款定制版手机凭借其硬核的配置和炫酷的外形也吸引了不少游客的注意力,那么这款前三次预售几分钟就售光的Reno Ace高达版定制版有哪些值得我们去了解的呢?赶紧跟着叶紫小编赵悦来探究一番!

OPPO Reno Ace高达版的外观绝对可用“带感”二字形容,其在初代高达的模型上实现了创新,在机身的银白背景上又添加了红蓝元素,给我们带来互相呼应的极佳视觉体验。另外我们在机身的纹理上也能看出类似元祖高达身上的散热缝处理的设计,它经过特殊的钢化玻璃蚀刻处理,使我们在机身背面能清晰地看到一条条纹理设计,触感不错具质感更不错!

当然不能只有美丽的外表啦,OPPO Reno Ace高达版的续航能力也十分抗打。它搭载了高达65W的超级闪充技术,这样一来仅仅30分钟4000mAh大容量的电池就能充满!另外它采用的双联电芯和双电荷泵方案可以说也是十分用心的,这是通过10V/6.5A的低压快充方式使得手机能保证大电流充电,在加快充电速度的同时还不会发热哦!

性能方面也需要了解一下,其高通骁龙855Plus处理器采用的是7nm工艺制程,并且搭载了第四代 AI 处理引擎,而且最高的运行频率快达2.96GHz,甚至例如数千兆比特5G、游戏、AI和XR体验这些它也都拥有哦!存储部分配备的是8GB+256G的超大内存组合以及UFS 3.0的高速闪存,所以这样一来我们玩超大型游戏绝对可以秒杀全场啦!Reno Ace 高达版还特地引入冰碳恒冷散热系统,游戏中常出现的卡顿问题在这部手机中也通通不会存在啦!

外观和配置都很强的这款OPPO Reno Ace 高达版你是否有一丝心动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