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Airblade 9KJ干手器:你以为的干手只是在沾染更多的细菌!

2023-12-16 阅读54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08日】说起戴森这个品牌,很多朋友对其抱有的态度应该是“可望而不可即”吧,毕竟戴森这个品牌面向的应该都是高端消费者人群了,毕竟旗下的一款吹风机都可以卖到2K+的价位了。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要给大家介绍的还是戴森的一款产品,只是这款产品的普及率并没有那么高了,反而在各大公共洗手间可以窥见它的身影,没错,我们今日份介绍的主角是一款名为戴森Airblade 9KJ的干手器了。

我们每次洗完手都想把自己的湿漉漉的双手擦拭干净,但是使用一次性的纸巾的话,不得不说真的有点浪费而且污染环境喔,要是随意在自己衣物上擦拭的话,不免又会对自己清洗干净的双手造成二次污染了。

所以这个时候就凸显出干手器这类产品存在的必要了,戴森品牌自打2006年推出了第一款Dyson Airblade干手器后,也在不断研发和推出干手产品,而现如今推出的Dyson Airblade 9KJ干手器是这个品牌眼下最得力的作品了。

Airblade 9KJ干手器最硬核的功能就是实现“风干”这一过程了,而“风干”的过程需要借助强大的马达和电机才可以,所以这款Dyson Airblade 9KJ干手器搭载第四代数码马达,从而产生75000转/分钟的超高转速了,以至于Dyson Airblade 9KJ干手器可以实现每秒吸入多达23L的空气惹!

而且为了更迅速、更有效地实现干手这一流程,这款Dyson Airblade 9KJ干手器特地将出气孔设计成“弧形”的设计,超高速片状气流可以更好地将双手包裹住进行快速烘干。

作为一款干手器,光是烘干一双湿漉漉的手也算是很低级了,所以Dyson Airblade 9KJ干手器在杀菌这一方面也是“别有用心”的设计了呢,这款Dyson Airblade 9KJ干手器配置了HEPA高效滤网,所以能够有效地过滤掉空气中多达99.95%的颗粒物,以及大量细菌和病毒呢,绝对让干手的过程变得非常安心了。

最后叶紫小编小木有要颤颤巍巍地说出这款Dyson Airblade 9KJ干手器的售价了,这款Dyson Airblade 9KJ干手器的售价达到了12000人民币了,不知道大家对这个售价是否还能接受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