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平板出新品, MatePad Pro对标苹果的iPad Pro??

2024-03-11 阅读59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08日】苹果旗下的平板电脑系列在同类产品的竞争中,绝对具有压倒性的优势,毕竟就叶紫小编小木有个人身边的朋友来说,基本拥有平板电脑的朋友大都入手的都是iPad平板,旗下的iPad系列也是很丰富了。

有iPad Air、Mini、Pro等系列了,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需要以及产品表现出来的实际特点进行选择了,华为作为国产平板的新星,据目前的消息看来,华为平板也要推出Pro系列来对标苹果的iPad Pro了。

根据目前放出的有关这款华为平板 MatePad Pro的渲染图看来,这款华为平板 MatePad Pro的机身正面采用的是挖孔全面屏的设计了,就平板机身正面的占屏比与同类产品相比还是非常高了呢~

至于这款华为平板 MatePad Pro的屏幕大小,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会控制在10英寸至12英寸之间喔,和苹果的iPad平板的平均大小应该差不多了。

华为平板 MatePad Pro作为华为品牌新辟的平板,其自身定位应该是旗舰级的平板了,所以它的整体性能以及硬件配置都是非常棒的了,所以这款华为平板 MatePad Pro预计会搭载麒麟990旗舰芯片了,可见这款华为平板 MatePad Pro的综合实力还是相当强劲的了。

另外这款华为平板 MatePad Pro的续航能力也是相当可观的了,这款华为平板 MatePad Pro搭载一块容量为6000mAh的电池了,另外这款华为平板 MatePad Pro的运行内存为8GB,整体操作起来应该是相当流畅的了。

另外这款产品也像苹果的iPad Pro产品一样,是可以支持手写笔写入的了,但是不知道这款平板配备的笔会不会像苹果的Apple pencil一样那么贵了。

整体上看来,叶紫小编小木有个人对于这款MatePad Pro平板也是非常期待的啦,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平板的看法是怎样的呢?可以留言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讨论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