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带来跑步机新品R1 体积不大功能却不少!

2024-03-23 阅读84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08日】今天叶紫小编赵悦带你看看米家全新的跑步机产品 R1,这款造型小巧、支持折叠的跑步机有哪些特别之处呢?

整个跑步机的体积并不算大,在折叠状态下整体大概只有不到1平方米哦!折叠也是十分容易,从跑台中央进行对折折叠,然后再将扶手收缩后固定在两边作为拉动的手柄,整个过程轻松到一人也能搞定。

先通过拧开跑台两侧的扶手锁定来立起扶手,然后重新固定。然后从上方开始展开跑台的后半段,使得跑步带被调整到中央的位置,要注意放下时的缓慢哦!最后再将扶手调整到合适的高度再装上安全开关就搞定啦!

接着插入电源再按下开关就可以使用啦!当然我们是需要安装 KS Fit 应用并且和跑步机绑定的哦,第一次尝试之后便能解锁更快的速度哦!

这个跑步机绝对是安全又强劲的。它拥有两种运行模式:自动模式和手动模式,自动模式适合走步。在这个状态下跑步机R1摇身一变成为一款走步机,我们只需将扶手重新放回跑步机两边系统便会自动为我们切换为走步状态。这样一来跑步机就能根据用户当前的运动状态来调整速度了,甚至不用遥控器也可轻松实现启动、加速和减速哦!

当我们踏上跑步机的前半段机器是自动加速的,如果我们想停止慢慢跑向后半段即可,想减速的时候不要着急,在后半段跟着机器再跑几步它就会减速到基本停止,注意这时候再下来才安全无误哦!

手动模式便是用遥控器来调整速度了。我们在跑步机下方的显示屏上可以看到当下的运动速度、时间和距离等信息,即使在再强的光照下也能清晰的看见。另外显示屏的下方还有三个快捷按钮:待机模式、手动模式和自动模式。

当我们在跑步过程中感到无聊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在扶手插槽上放上平板或者手机边看视频边运动啦!另外在KS Fit 中还有多种训练课程值得我们去学习哦!相信它也会成为激励大家坚持运动的小助手。

繁忙的生活中在家里放一台这样的跑步机也是十分必要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