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C9 Pro有大招!拍照和续航超强!

2024-01-22 阅读48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07日】小米于11月5日在北京发布了新机CC9 Pro,那么这款为了双十一放的大招究竟怎么样呢?今天叶紫小编赵悦就带你了解一下经过实际体验后的感受吧!

外观颜值方面还是很有保障的,正面是双曲面屏配合水滴设计而反面则是曲面玻璃。这和现在一些高端旗舰机型喜欢采用的外观设计十分相像,不过不一样的就在于小米CC9 Pro机身背面的那五个摄像头和四个闪光灯了,而这个不同之处就在于小米CC9 Pro强悍的拍照能力了哦!

小米CC9 Pro凭借其五颗摄像头被称为拍照玩法最多的手机绝不过分,它拥有一亿像素的主摄,所以它拍出来的一张照片绝对包含众多细节绝对超清晰,甚至当你把人物放大之后还能看见他的汗毛!这大概也是小米CC9 Pro另外四个强大的摄像头在它面前却只能沦为副摄的原因吧。

另外小米CC9 Pro的超长焦镜头和微距镜头也令叶紫小编喜爱不已,其中超长焦镜头可以当望远镜使用而微距镜头能当显微镜,最大达到50倍的数码变焦和最小只有1.5cm的超微距,这样的远景微距的切换在市面上绝对找不到第二个!另外还有两个镜头则分别是一个2000万的超广角镜头和一个1200万像素人像镜头,这两个经典的摄像头一直以来也深受用户的喜爱。

当然小米CC9 Pro的续航能力也不错哦,不仅拥有5260mAh的超大电池,而且还具备30W的极速快充,让你的手机不需要一小时即可充满电量!

拍照和续航可以说是这款小米CC9 Pro的优势了吧,而这两大优势也预示着这款新机将会有不错的势头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