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7T深度测评:带你感受机皇的魅力!

2024-03-15 阅读52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0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一加手机的名气或许比不上国产四大手机品牌,但是一加手机的口碑真的是非常不错的,一加在手机届算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品牌,虽然这个品牌的创立只有短短的五年,但是在智能手机这一块确实是洞察到了很多的趋向,今天小熊就带领大家一起走进这个年轻的机皇品牌,我们今天给大家进行测评的手机是一加7T。

按照老规矩,我们依然是从手机的外观上来给大家进行介绍,这款手机在外观上是采用的第四代AG玻璃工艺,所以质感非常的不错,手感也很优秀,在整个机身的尺寸、厚度、重量、材质以及工艺上都达到了很不错的效果。

一加7T的外观设计是传承了“不妥协”的工艺血脉的,其后盖也是应用了第四代AG玻璃工艺,这样一来也就将磨砂玻璃机身做出了金属的质感,机身和手掌也能够做到紧密的贴合,手感真是相当棒的了!

在拍照这一块,一加7T的成绩也是很不错的,这款手机是采用的圆形三摄,有着对称居中的设计,这样一来也就治好了很多的强迫症患者,因为是将三颗摄像头包裹在一面玻璃盖板下的,所以整个手机的弧度以及手机边框的棱线做到了完美的融合,整体的美观度非常好。

关于拍照这一块,除了外观上的设计令小熊痴迷以外,还有4800万像素+光学防抖以及电子防抖,除此之外,超级视频防抖、超广角夜景、超级微距等功能都是一应俱全,基本上是能够做到随手拍,也能把人拍得非常的真实、清晰了。

最后我们来说的是一加7T的硬件性能,在硬件上,一加7T搭载的是骁龙855plus,这个处理器可以说是完美的诠释了“强悍性能”究竟为何物?与上一代相比,在性能上提升了15%,可见一加7T对于这款处理器性能的挖掘是做到了毫无保留的。

小熊还以《王者荣耀》这款手游做了一次测试,一加7T全程保持在60帧,前期对线时期,也是一直保持在顺畅的状态,到了后期团战的时候,大部分手机都会出现卡顿的现象,但是一加7T没有出现卡顿,依旧是流畅自如,可见这款手机的性能真的是非常的强悍了。

总而言之,一加7T确实是一款实力硬核的旗舰手机了,在各方面都优于同价位的其他手机,小熊觉得如果屏幕前的小伙伴对自己手机的硬件性能要求比较高的话,一加7T就是你的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