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荣耀V30:性价比即将迎来又一次大翻盘!

2024-01-03 阅读47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0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众所周知,荣耀是华为旗下的子品牌,是华为的大儿子,如果说华为旗下的手机都是走的高端机路线的话,那么荣耀旗下的手机就拥有和华为高端机一样的性能,但是在性价比上高了不止一倍的产品,所以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选择荣耀品牌的手机。

智能手机对于当代人来说,可以说是一个主流的科技产品了,这不仅仅是传统的通讯工具,更是涵盖了当代人通话、沟通以及娱乐的一个重大的桥梁。前段时间,华为在科技界也是热度很热,大家都知道华为发布了麒麟990的产品,那就是华为mate30,在这之前,华为家的另一个旗舰机系列P30也如约而至,当两款旗舰手机正在争夺高下的时候,荣耀V30的上市又即将把性价比再次翻盘。

根据外媒的相关消息称,荣耀V30很有可能会采用清洁能源电池技术,那就是液态金属电池,这种电池是使用的一种固体聚合物电极,这样一来就能够让电池的能量密度提升两杯,这也颠覆了已经沉寂20年的锂电池技术,这无疑又是一次伟大的创新。

根据相关信息的透露,荣耀V30在性能上极有可能会搭载麒麟990处理器,同时还会加入融合的风冷+液冷双散热系统,这样的目的就是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加强悍的硬件性能体验的同时,也能有效的避免手机的发烫。

这样的技术对于爱玩游戏的朋友来说无疑是非常棒的,之前也有消息透露,虽然华为并不是专业做游戏手机的品牌,但是华为未来旗下的每一款产品在性能上都能给用户带来游戏手机的体验,国产大牌果然就是与众不同。

荣耀V30还采用了Super AMOLED屏幕,这样的屏幕材质不仅非常的轻薄,而且还具有省电的功效,手机的主屏分辨率达到了2510*1015像素,关于手机的拍照配置,是采用的6000W+1900W+2200W+3000W像素的四摄像头,还可以支持大光圈以及光学防抖,以及支持5倍混合变焦的哦!所以无论在什么样的场景下,都可以帮助用户轻而易举的拍出好看的照片的呢!妹子们最爱波~

以上呢,就是小熊目前已经了解到的关于荣耀V30的相关信息,毕竟这款手机目前还没有上市,但是预计即将上市了,我们可以留着一点点期待,感受一下这款手机会给用户们带来怎样的惊喜!祝大家生活愉快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