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斐dot蓝牙机械键盘:只为给你带来最好的使用体验!

2024-03-11 阅读77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0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随着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很多科技产品也就出现在了我们的视野当中,很多小伙伴一定都听说过机械键盘这样一个产品,以往我们在聊到机械键盘的时候,其轴体和手感都是我们最先关注的点。

今天小熊给大家安利的这款蓝牙机械键盘除了拥有上述说的两点之外,还是复古与科技的结合体哦!颜值可以说是相当的高的,毕竟一般来说在市面上我们比较常见的机械键盘也都是科技感十足的,但是这一款机械键盘的键帽是采用的圆形的设计,就像是一台老式的打字机,同时也延续了原始机械打字机的复古气质啦!

洛斐dot蓝牙机械键盘在设计上给人带来的整体感觉就是复古风,因为加入了很多圆润的转角,所以看上去也是非常的可爱的,给用户的日常使用也是非常稳定的;洛斐dot蓝牙机械键盘得制作材质采用的也是ABS材质,所以这款键盘的透光性其实也是非常不错的,关于灯光这一块,大家也比较关心,这款键盘的灯光相对来说是比较朴实的,采用的是白色的灯光,所以实用性也是非常的强,与整个键盘看上去都是非常的协调的。

很多男孩子送女朋友礼物都会选择洛斐dot蓝牙机械键盘,这确实是一件非常有新意也非常不错的礼物,毕竟光是从外观上来看我们就不难发现这与传统的机械键盘是有着很大的不同的,主要是这款机械键盘也是非常的小巧,携带的话也非常方便,对于用户来说实用性也是比较强的,这样的礼物可比那些鲜花啊、巧克力啊好多了。

洛斐dot蓝牙机械键盘的手感确实是非常好的,主要是它能够非常贴合用户的手指,还能起到固定的作用,另外这款产品的键帽表面更是采用了类肤质感涂层的处理,所以对于用户来说日常的敲打这一块手感也是有着很大的一个提升了。

洛斐dot蓝牙机械键盘的轴体是采用的青轴,这个轴体最主要的特点就是段落感非常的强,用来打字的话节奏感也是相当不错的,所以用户选择了这款机械键盘也不用担心会打扰到别人了,真的是非常的优秀了呢!

除此之外,洛斐dot蓝牙机械键盘还能够支持3台设备连接,洛斐dot蓝牙机械键盘的综合表现也能让我们感到满意,双十一就要到了,准备大放血的朋友赶紧加入购物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