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新品来啦,这次的小米电视 5 Pro也太给力了哇!!

2022-05-04 阅读69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06日】11月5日在北京召开的小米新品发布会上,很多小米品牌的新品都和大家见面了,这次的亮相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惊喜喔,可以说新品发布会上的每一件产品都引的消费者不小的反响喔~

叶紫小编小木有想就着本篇文章,和大家聊一聊米家“新鲜出炉”的小米电视吧,其实以往的小米电视都给我们带来不少优良的用户体验了,那么这次的新品小米电视会不会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呢??

小米电视5 Pro采用的是4K量子点屏幕,4K量子屏幕和普通的屏幕有哪些压倒性的屏幕有哪些压倒性的优势呢??这块屏幕的色域可以达到NTSC108%之高,值得一提是是这块屏幕还运用了MEMC运动补偿技术,这样一来人们在观看电视的时候可以享受到更加流畅的画质喔,像拖影之类的问题是一点都不会存在的啦!!

除此之外还有好几项技术同时加持来保证这款小米电视拥有更棒的画质喔,这块屏幕还支持HDR 10 高动态范围图像显示,第9代画质引擎技术也被运用到这款小米电视当中来啦,可以想见这次的小米电视 5 Pro绝对是小米电视有史以来画质最好的一款了。

小米电视5 Pro除了在画质方面达到了业内领先的水平以外,它的整体性能也是一样的彪悍了喔,这款小米电视5 Pro内置12纳米的制程芯片喔,支持8K视频解码的它,同时还拥有4GB+64GB的大容量存储组合了。

小米电视5 Pro的颜值分也是很高的了,这款小米电视5 Pro的屏幕由全面屏超薄金属工艺打造的了,一体折弯航空铝边框真的是很为颜值加分惹,超薄的机身将这款电视的厚度控制在了5.9mm之薄鸭~

最后叶紫小编小木有想说的是这款电视,很大程度上把“小爱音箱”也很好地藏在了自己的身体了喔,可以完美地发挥小米电视5 Pro作为智能音箱的功能了,用户也可以通过和小米电视5 Pro对话来控制家中其他的米家设备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小米电视5 Pro真的是很神奇了哇,要是在家中装上这样的一款电视,那么看电视也会变成一件特别幸福的事了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