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独立化的智能手表——小米手表荣耀登场!

2024-03-30 阅读38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06日】小米在11月5日召开的发布会上为我们带来了旗下首款手表产品—小米手表,那么第一次尝试做手表的小米究竟表现如何呢?还不赶快跟着叶紫小编赵悦来看一看这款全新的智能穿戴设备?

首先小米手表采用的是一块1.78英寸的方形AMOLED屏幕,并且用极其坚固的蓝宝石玻璃覆盖在其表面,我们再也不用担心平时的磕碰损伤啦!小米手表外表给人最大的感觉大概就是它足够亮,即使在户外超强的阳光下我们也不用怕看不清。

手表背后的部分采用的是陶瓷材质,这样的材质使其更为亲肤,而且不会对我们造成过敏反应,另外陶瓷材质所具有的透光率也可使得心率传感器将电波更佳的穿透进皮肤之中获取数据哦!

在手表中框的左侧是扬声器开孔的位置,这也就是说小米手表无需蓝牙耳机也可独立发声,是不是非常智能呢?在右侧则有一个机械造型的旋钮和一枚电源按键,这两个按钮的功能就要细说了,其中那个旋钮除了可以通过它快速进行旋转翻页之外,我们还可以通过它进入App列表以及唤醒小爱同学哦!而另外一个电源按键则具有长按关机以及重启的功能,当我们点按一次即进入了运动模式界面,也就可以进入不同运动模式的设定,还可以查看在过去一周我们的运动记录数据呢!

其实小米手表最大的特点就是它可以独立联网,为了放弃实体sim卡,它选择了近两年在移动穿戴设备上大火的eSIM。拥有了eSIM之后我们手机端的实体SIM卡信息虚拟化便嵌入到了手表当中,这样一来我们的手表和手机一样就都拥有了同样的SIM卡功能,也就拥有了独立通信和联网的功能啦!

在实现了网络独立之后,小米手表自然而然地也实现了App们的独立化,它借助Google Wear OS打造了一套全新的MIUI For Watch系统,也就是说起将MIUI搬运到了手表中,当你在手表端打开App时就会发现有许多各种各样的系统权限确认窗口弹了出来,是不是和手机客户端十分相似?

小米手表在独立化这一方面可谓是完成了巨大的突破,大概连Apple Watch都没想到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