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表发布:光看外表我还以为是Apple Watch!

2024-01-24 阅读42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06日】昨天小米品牌在北京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带来了包括搭载一亿像素传感器的小米CC 9 Pro手机,还带来了小米电视、小米手表等其他产品,都带给消费者很不错的用户体验了,大家想要购买的心愈发地蠢蠢欲动起来。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着重和大家聊一聊新品之一——小米手表,刚一在新品发布会上亮相的它因外观和苹果的Apple Watch太详细而受到网友们的诸多评价,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康康这款新品的小米手表咯~

不得不说的是,小米手表的外观真的是借鉴Apple Watch也太多了点,这款小米手表和Apple Watch有着一样的矩形屏幕,一样的旋钮设计,甚至连按键的位置都和Apple Watch“一模一样”,难怪会引发不少网友认为“小米手表抄袭苹果”的声声质疑了呢~

但是小米手表作为小米科技首发的一款智能手表,该有的硬核实力一点都没有少喔,这款小米手表在处理器的搭载方面选用的是高通骁龙3100处理器,所以这款手表在使用过程中还是很流畅的了。

作为一款智能可穿戴设备,智能手表的基础功能和人体的健康肯定是分不开的啦,所以这款小米手表是支持监测人们的睡眠、压力和心率的,这样一来佩戴者对于自身的健康状况可以有一个大体的把握情况咯。

另外智能手表在运动方面的特性也一定要极致地凸显出来的啦,所以这款小米手表自身搭载10种专业运动模式,基本涵盖你日常生活中的很多运动方式了,因而可以精准记录下每一项的运动数据了。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使这款智能手表在运动方面的供更加硬核,所以这款小米手表还特地加入了欧洲赛级运动算法FIRSTBEAT,这一算法算的上是很高级的啦,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应该也是这款智能手表的一大卖点了叭!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小米智能手表,虽说在外观设计方面和苹果的Apple Watch有些“雷同之处”,但是不可否认其自身的综合实力还是有水准的啊,心动的小可爱们是不是准备入手了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