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30热度未减,华为P40概念图就已曝光!

2023-12-26 阅读44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0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前段时间的科技界一直都在热门的讨论着搭载着麒麟990处理器以及5G的华为mate30了,在这个讨论正激烈的时候,华为又出了一头重头戏,那就是华为P40的概念图已经曝光,在介绍华为P40的相关信息之前,先容许小熊感叹一下,华为不愧是国产大哥啊!

根据小熊目前已经掌握到的消息,华为P40将搭载一款完整的屏幕,并且还会采用升降式的摄像头设计,因为考虑到技术相关的问题,小熊认为华为P40系列也不会搭载3D人脸识别的功能,从目前已经曝光了的图片当中,我们可以获悉,这次华为P40确实是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而且在机身上也进行了压缩,大概只有6mm。

作为华为家的两个旗舰机系列,八卦的网友们免不了对这两款手机做一次比较,华为mate30的上手体验已经是非常的好了,那么华为P40的机身更加的轻薄,上手体验会不会好呢?这个小熊可是不敢打包票,只能静静的等待华为P40上市的那一天。

华为P系列的产品本身就是走的时尚风,自从华为P20Pro搭载了三摄的设计之后,也是有力的带动了市场的新风潮了,所以很多手机厂商也把自己的设计重点放在了手机的拍摄功能上,就算是现在市场上的一些千元机,拍摄功能也是比较好的,但是华为作为多摄方案的鼻祖,这次在镜头的设计上又再次进行了创新。

华为P40最高可能搭载五摄摄像头,总像素或将达到1亿,除此之外,还能够支持10倍光学变焦以及50倍数码变焦的功能,在后置摄像头的设计上,华为P40或许也是采用的竖直排列的方式,而前置摄像头将会采用3200万+800万像素的双摄镜头了。

本身华为家的拍照技术就已经成为了世界最强,看来能够刷新华为家这一成绩的之后华为家的后代了,这对于喜欢拍照的朋友来说无疑又是一个惊喜了。

最后小熊跟大家说一说关于这款手机的硬件配置的问题,目前,麒麟990处理器已经出来了,所以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华为P40搭载的也是麒麟990的处理器,并且配置上5G基带,小熊在这里也大胆的进行猜测,有可能以后华为的每一款手机,5G都会成为标配,另外还有一些信息说华为P40将会搭载鸿蒙操作系统,不过这些信息是否属实,我们也只能静待华为P40的官宣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