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人士该选择的笔记本,联想小新Pro绝对能够拥有姓名!

2024-01-10 阅读55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0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笔记本对于当代人来说的需求量是非常大的,一般来说,我们拥有自己的第一款笔记本就是刚进大学的时候,为了学习,父母都会支持我们购买笔记本,往往大一的时候购买的笔记本会伴随着我们大学四年,但是小熊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笔记本并非是给学生党们推荐的,而是给大学毕业即将工作的小伙伴们推荐的。

大学毕业,刚刚走上工作岗位,刚刚走进社会,有很多事情都是不懂的、需要学习的,面对职场上高强度高效率的工作,如果你的笔记本还不好的话,真的会让上司对我们的印象大打折扣,这不仅会让我们变得烦躁不安,还会大大的影响我们的工作效率,所以对于笔记本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

如今市场上的笔记本种类很多,很多小伙伴都在后台给小熊留言说不知道该怎样进行选择,如果你有这个疑问,那么来问小熊真的是你最正确的选择了,联想小新Pro就是一款你不会拒绝的笔记本,今天就跟随小熊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笔记本吧!

联想小新Pro是今年最火爆的轻薄本之一,厚度在15mm左右,非常的轻薄,也正因为如此,很多妹子们都会选择这款笔记本,小体积携带起来可以说是相当的轻松方便的了。

这款笔记本采用的是全金属一体化机身的设计,所以给用户带来的手感也是相当的细腻的,这款产品的键帽也是采用的非常贴合用户手指的“微笑”设计的,所以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够减少用户工作时的疲劳感,整体的键入体验感也是相当的不错的。

联想小新Pro虽然是一款非常小巧的笔记本,但是它的续航能力是非常不错的,满足办公人员的日常需求是不存在任何问题的,除此之外,这款笔记本的充电速度也是相当的给力,它自带了快速的充电器,还支持PD充电,充电15分钟使用3小时,所以大家也不用担心续航的问题了。

联想小新Pro的性能是非常的强悍的哦!其硬件性能是搭载的当下势头正猛的AMD锐龙处理器R5 3550H,这颗处理器是采用的四核心八线程的设计,所以性能可以堪比游戏本,对于一些大型的软件也是可以轻松的驾驭的。

不管怎么说,联想小新Pro都是值得你选择的一款非常优秀的笔记本,无论是从外观上来看,还是从其他的一些地方看,这款产品都非常契合当代办公人士的需求了,所以如果想要入手笔记本的办公党们可以考虑一下这款笔记本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