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2——让你拍出动静结合的感觉!

2022-05-05 阅读52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05日】对于喜欢用拍摄来纪录自己生活的小伙伴来说,拥有一款会摄影的手机真的太重要了,但是如果是想拍猫猫狗狗这些调皮的小动物怎么办呢?今天叶紫小编赵悦要聊的就是OPPO Reno2针对这一问题进行的巧妙设计。

首先来聊聊基础方面的内容吧,它搭载的是4800万主摄+1300万长焦+800万116°广角+200万黑白风格的四摄像头组合。主摄索尼IMX586保证了极其清晰细腻的成像画质。而OPPO Reno2不仅提升的是摄像头的配置,在视频拍摄上的进步才是今天要介绍的可以拍摄出爱宠大片的关键所在。

当我们想拍摄猫猫狗狗却会抖动的时候,Reno2的Ultra Steady 视频超级防抖功能就会很好的帮助我们解决了这一问题,OIS光学防抖+EIS电子防抖的配合使得陀螺仪的灵敏度提升了有200%-300%,对抖动做出的反向补偿运算也更快速。经实际操作后我们会看到手持Reno2拍摄的确能捕捉到极其稳定清晰的画面哦!

另外Reno2的视频虚化和视频变焦等功能也值得一提。其中视频虚化功能可以让视频中的宠物看起来质感十足,而视频变焦功能则可以让我们充分解放,不用跟着宠物到处跑就可以随时捕捉到它的特写细节画面哦!

另外它拥有最近2.5cm的微距拍摄功能,近距离拍摄爱宠不再成问题!我们在镜头下可以清楚地看到猫咪的毛发细节,细节能得到放大哦。而且在拍摄的同时Reno2还可以自动识别拍摄物体,从而提供给我们最佳参数来拍摄,让我们看到最亮眼的成片!

OPPO Reno2的一系列拍摄服务让我们感受到了它的简单却不失专业,拥有猫猫狗狗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