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 X来袭!由内而外的酷炫!

2023-12-28 阅读65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04日】蓝牙耳机已经逐渐成为当下年轻人必备的时尚单品,然而随着人们对音乐品质的追求日趋提升,产品功能也不再局限于单一化了,接下来叶紫小编赵悦要介绍的这款全新产品Beats X 无线蓝牙运动耳机就很好的抓住了这一点。

Beats这个品牌一直以来给人的感觉都是无可挑剔、物超所值的。尤其是关于它的人性化设计方面更是赋予了这款Beats X令人无法抗拒的音质感受,获得了极高的赞许。

Beats X的外观设计就极富设计感,流线型的设计对于大众全天候的佩戴使用简直再舒适不过了,而且它的那根超弹性的线缆和磁吸式的防缠绕设计也是为了防止掉落而精心设计,它的灵活贴附性瞬间就提升了,完全就是为了每一位用户量身打造啊!

另外全新的BeatsX的另外一项超级大“杀手锏”就是他一直都引以为傲的连接性能了,它搭载的苹果W1芯片是第一代AirPods的同款型号产品。BeatsX可以通过它更加快速的与iPhone和iPad苹果等设备进行连接,而且更加令人惊喜的是它还可以通过iCloud账户,在苹果设备之间快速地无缝切换,拥有多个苹果设备的你们是不是有一丝丝的心动呢?

BeatsX的整体电池续航能力也十分不错,一次充电可以连续工作八小时,而且即便是在超负荷运转的条件下工作也依然可以达到2天一充的效果哦!这样的应急充电效果才是真正意义上达到了充电5分钟使用2小时呢!

音质上最大的不同大概就是它的低频音感变得更加的厚重、也有更足的氛围效果了,我们也许能感受到整个耳廓和耳腔内那充满的“包围感”,绝对令你震撼!

这样酷炫潮流的BeatsX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