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快来定制你的专属手机吧!

2022-05-04 阅读46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04日】11月眨眼间就到来,今天跟着叶紫小编赵悦来看看又有哪些手机值得我们在这个月pick呢?

①  OPPO Reno2

首先外观部分就绝对有点小惊艳,不仅采用的是一块6.5英寸、20:9比例大小的阳光全景屏,而且对于四周的边框都有一定程度的缩窄,比如它的下巴宽度缩窄至仅3.35mm,屏占比高达93.1%。当Reno2被点亮的那一刻我们一定会拥有最广阔的视觉体验。另外升降摄像头的加入也使其真正地做到了成为正面无刘海又无挖孔的真全面屏。

性能部分搭载全新高通骁龙730G移动处理平台,不仅拥有提升了25%的CPU性能,而且全新搭载的独立NPU使其AI性能也提升了有两倍。摄像方面有全新的四摄全焦段影像系统:4800 万主摄+800万广角+1300 万长焦+ 200 万黑白风格。在游戏和拍照方面都会给你最棒的体验!

②    魅族16S Pro

魅族16s Pro延续了此前16和16s的设计风格选用一块标准的18:9的6.2英寸Oled屏幕,并且还精心地对屏幕和机身的四角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圆角处理,这样一来它的屏占比就达到了有91.53%这么高,这也就是魅族官方所称的“极边全面屏”。

魅族16s Pro的配置也达到了旗舰机的水平:骁龙855 plus旗舰处理器、3600mAh的电池容量以及全系UFS3.0闪存,另外还拥有后置三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的4800万像素主摄和分别负责超广角和长焦功能的副摄。

③    华为Mate 30

这款手机相信已经成为众多商务人的囊中之物了吧!正面的那块6.62英寸的刘海屏让我们点亮手机的那一刻就感受到了极强的视觉震撼,它将下巴、额头以及两侧的黑边都几乎实现了等宽,就连刘海也绝对是目前刘海屏手机行列中最小的。

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30采用的今年华为海思最新旗舰处理器——麒麟990,并且拥有全新的7nm制程工艺,相较华为Mate30 Pro华为Mate30整体而言可能更为全面。

双十一即将到来,究竟哪部手机才是你的不二选择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