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智能翻译器出国再也不怕语言障碍

2024-01-23 阅读61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04日】今天叶紫小编要向大家推荐的是一个科大讯飞的翻译机,相信很多人如果出国的话如果自身语言能力不是很好,就会借助翻译这样一个渠道,相比于现在很多的手机翻译,专业的翻译机会更加的方便和精准化。

这一款翻译机呢,它现在的售价是三千多,之所以卖的贵,他也是有他的优点在的。

首先我们看到这一台翻译机相当于现在智能手机的一半大小,所以非常的轻便,适合携带旅行的时候,拿在手上也不会嫌重。

这一款讯飞的翻译机,它搭载了麦克风阵列,可以保证在嘈杂的环境下,也能非常精准。只有听得清楚才能翻译的准确,并且呢,在翻译的过程中,他也支持非常多国语言的使用。当然,除了快速准确的在线翻译之外,如果你在国外的一些信号比较差的地方,你没有网络的情况下,他也可以提供比较高质量的离线翻译。

这样的话就不用担心网络的问题,没有网络的情况下也可以正确的使用。然后在不好意思开口询问别人拍照啊什么的情况下,他也可以快速的输出许多的方言翻译。因为许多地方,它可能会有一些方言不太一样,但是这一款它除了通用的普通话等,它还支持了方言的翻译,所以避免了很多尴尬的情况,在国外的当地一些偏远的地方,也不用担心当地居民使用的不是保准语言。

当然,除了出去旅游的时候,其他平常情况下,它还能用作外语的学习,即使在家里面,他也不会被闲置,如果不想要语音输入的话,他也可以做到拍照翻译。只要拍下来,它也可以翻译,适合学生在家里的时候学习查字典用,并且当你在陌生的地点时候,这款翻译机,它可以做到一个紧急联络的作用,相当于一部智能手机。

他可以向他人或者警方呼救,确保你在陌生地方的安全。当然,它的联网功能也是非常的丰富,他可以支持手机,微信,支付宝的扫码支付,即使手机没有电,你拥有一台讯飞的翻译机,他也可以照样当手机使用  。

现在这款讯飞的翻译机,他也参加了淘宝的优惠活动,如果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在近期在官网去了解一下。这一款机器可以在充电的情况下,连续翻译八个小时,超过200种国家和地区的语言,实现14国语言拍照的功能。

一共有八大行业的专业翻译,外贸,体育,金融,医疗等等,所以不用担心翻译专业术语时候,它的翻译会不会出错。

这台翻译机如果现在购买的话,他除了送你配套充电器,数据线,说明书,它会送你一个精致的皮套,让你方便保存。这款翻译机他有上面的智能的按键,如外文输入键,中文输入键,扬声器等等。当然,它的屏幕也是可以支持触摸的,所以老人使用起来也会比较好操作  。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