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LE MONSTER和华为的强强联合——这款智能眼镜实用性太强!

2024-03-27 阅读93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01日】GENTLE MONSTER和华为的组合,你会想到什么呢?那便是我们今天的主角——Eyewear了,一款“智能可穿戴产品”。赶紧跟叶紫小编赵悦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最新时尚潮品吧!

首先GENTLE MONSTER为Eyewear提供了五种设计的眼镜可供选择,分别是一方一圆的两款太阳镜以及三种不同风格的近视镜。这样就能满足用户不同款式的需求啦!

今天就拿Smart Eastmoon-01经典版举一个例子吧,黑色板材制作的墨镜身辅以金属作为装饰。侧面镜腿上是GENTLE MONSTER的字样而镜腿的内侧则低调的印着“HUAWEI”的金色LOGO。

这款墨镜的设计理念非常显而易见:眼镜的智能特性使其更轻松地获取信息,以便更加自然地融入进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当然这也就对工艺提出高要求,因为整个墨镜上只能看得到扬声器和麦克风,诸如语音助手、电池、芯片组、双天线这些通通都是消失了的。也正是凭借这超高的集成一体化使得Eyewear拥有IP67级别的防水防尘。

那么你可能就要问没有任何接口的Eyewear究竟如何使用和充电呢?仔细观察你会发现Eyewear的镜腿两侧是有触控条的,只需双击即可执行用户自定义的例如切换歌曲、接听电话等此类功能,墨镜摘下后当前播放的音乐就会自动暂停啦!

而它配套的收纳墨镜的盒子充当的就是充电/配对的角色了。华为为这个普通的墨镜盒加入2200mAh电池和无线充电线圈,并且还采用USB-C口为其充电,真可谓用心良苦了。

因为其开放式设计,我们在享受音乐的同时也不会听不到周围环境中的其他声音信息,这一点对于开车的朋友们算是非常适用的了!

不知道实用性如此之高的一款智能眼镜是否得到了你的心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