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事省力又养眼!这样的打印机你不考虑一下吗?

2022-05-03 阅读36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31日】打印机界的霸主惠普在今年新推出了两款新品,分别是NS1005W智能闪充无线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和518连供无线打印一体机,这一款激光、一款喷墨的两款办公神器颜值高的同时还能打,叶紫小编赵悦赶紧带你来看看它们究竟值在哪些地方!

第一就是省事了。很多人都会有给打印机更换耗材时洒一桌子墨水的尴尬情况,而这款智能闪充激光打印机就能帮你解决这个问题。操作十分便捷轻松,墨粉可以自动补充进入成像鼓,便可以在不用关机的情况下完成打印的操作,整个过程甚至只需要15秒这么短!

而另一款惠普518连供无线打印一体机更是做到极致,大印量墨盒和360度无溅漏灌墨设计让你0秒轻松注墨,即开即打印,灌墨时会出现的问题再也不会让你的工作掉链子啦!

第二就是省力。此前在市场上真正能做到让人省力的无线打印产品其实是屈指可数的,而这两款新品却颠覆了我们的想象。其中NS1005W智能闪充无线激光多功能一体机依靠HP Smart App实现了智能无线打印,由此使得打印这件事儿成为随时随地的一件小事儿。

而518更是将微信直连远程打印变成了现实,也就是说不需要下载APP只需要通过微信小程序就可以真正的享受到便捷的移动办公啦!

第三点也是大家很关系的一点就是养眼了。这个颜值至上的时代就连一款优秀的产品也是需要高颜值的。NS1005W作为一款将打印、复印、扫描、无线等多功能集为一体的产品,拥有简洁大方又不失小巧可爱的外观设计,与办公环境也能极佳的融合在一起呢!

而518的机身更是极其轻薄又小巧,而且还拥有极其直观的2英寸的按键显示屏,以及全新升级后可以直观监测墨量的内置墨仓,从此打印也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情。

近期想采购打印机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这两款新品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