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K5对比华为nova 5Z:都是四摄新机,你更中意谁?

2022-09-12 阅读51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28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华为家最近可是发布了不少新机,赚足了眼球嗷~最近华为家又发布了一款新机,那就是华为nova 5Z,这款手机是华为定价于千元机的一款四摄产品,因为性价比之高,所以也掀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今天小熊主要是想和大家来了解一下OPPO K5以及华为nova 5Z这两款手机,我们该如何进行选择?

作为千元机,我们首先要比的,自然就是手机的性价比,而对于当代的手机用户来说,用户都是非常在意手机的颜值的,先看华为nova 5Z,这款手机采用的是一块6.26英寸的挖孔屏的设计,OPPO K5是采用的一块6.4英寸的水滴屏,还有收窄的边框设计,这两款手机的屏占比都达到了90%以上,手机的屏幕视野也是相当不错的,所以若论外观,基本上是打了一个平手。

关于机身背部的设计,两款手机都是采用的玻璃机身,这样的机身在握持手感上也非常的出色,相对来说,小熊认为OPPO K5的背部机身的设计更加的美观,因为OPPO K5是采用的屏幕指纹解锁的方式,用户使用起来也更加的直观。

接下来就来给大家对比一下两款手机的后置摄像头,这两款手机都是采用的四颗摄像头,OPPO K5搭载的是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黑白人像+复古人像的四摄组合,而且还是采用的竖起来的排列方式;而华为nova5Z则是采用的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景深+200万微距镜头的四摄排列,其排列方式是采用的“浴霸”的排列方式。

这两款手机在拍照上的配置做的都是相当不错的,拍出来的照片也都非常的好看,但是若论谁的拍照更加强悍,OPPO K5的6400万像素的主摄也许更胜一筹。

最后,小熊带领大家来对比一下两款手机的续航问题,OPPO K5和华为nova5Z都是内置的一块4000毫安的大容量的电池,这样一来就能够轻松的满足用户长时间的续航的需求了,同时为了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好的解决手机大电池的充电问题,华为nova5Z是搭载的20W的快充,OPPO K5搭载的是30W的VOOC闪充4.0,两款手机的充电配置也是很不错的。

总而言之,这两款手机都是非常不错的千元机,性价比都租的非常的不错,所以在市场上也是很具有竞争力的产品的,关于这两款手机的相关介绍,小熊想说的也就这么多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但是如果是一个千元机收割机朋友来说的话,选择OPPO K5或许更加适合。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