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医生儿童电动牙刷K5正式开售 会讲故事的电动牙刷

2024-01-31 阅读51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25日】今年8月,小米众筹上架了一款儿童电动牙刷——贝医生儿童声波电动牙刷K5,自带小熊故事音箱,并特别设计智能压力感应功能,呵护宝宝口腔健康。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在小米有品正式开售,价格299元。

贝医生联合小米AI音箱“小爱同学”,推出会讲故事的电动牙刷,让刷牙像游戏般有趣,帮助宝宝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

Q萌的小熊底座既是无线充电器,更是一款智能故事音箱,内含海量故事资源,宝宝拿起牙刷,音箱就会自动播放有趣的小故事,早晚不重样,遇到不喜欢的按一下小熊鼻子,即可切换下一首,转动小熊尾巴还能调节音量大小。

贝医生专为儿童研发洁齿护龈声波马达,采用柔性护龈技术,震动频率在26000-31000次/分钟,既舒服又足够安全的声波震动频率,可以放心让宝宝使用。  

贝医生此次推出的儿童电动牙刷,特别采用日本进口的儿童专用超细软毛,尖端细达0.01mm,不仅柔软舒适不伤牙龈,清洁效率也大大不同,能深入孩子细小齿缝清洁牙垢,比普通软毛更具优势。

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宝宝口腔需求,还搭配了两种不同刷头——乳牙期软胶刷头配合软毛着重深层清洁咬合面,呵护宝宝敏感口腔;换牙期则柔韧深入齿缝清除残渣,高效防止蛀牙。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