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敬亭为你推荐的手机!专为小姐姐们设计的荣耀20青春版来啦!

2022-05-04 阅读50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23日】在双十一来临之际荣耀发布了专为年轻女性设计的荣耀20青春版,这款全新的手机分别从设计、屏幕、影像和体验这四个角度来展现它的独特美丽,叶紫小编赵悦赶紧也来向你们展示一下吧!

荣耀20青春版提供给大家三种配色分别是:富有经典沉稳气质的幻夜黑、浅绿色和纹理光线纵深相结合的蓝水翡翠;以及包含产品设计官白敬亭创意的冰岛幻境配色。尤其是冰岛幻境配色更是在渐变后盖中融入了粉与蓝的撞色设计,绝对令你感到惊艳!

这也是荣耀在今年发布的极少有的AMOLED屏手机,而且这块6.3英寸大小的FHD+分辨率珍珠屏更是有高达600尼特的峰值亮度,并且也是支持AOD息屏显示时间和通知的哦!另外在荣耀手机中很少见到的光学屏幕指纹也一同登场了哦,针对低温、湿手等场景也是进行了不小的解锁优化呢!它的机身非常修长轻薄,仅仅7.7毫米的厚度、172克的重量和20:9的屏幕比例非常轻盈!

拍照部分它也是丝毫没有示弱,不仅有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的120度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的三摄组合的支持,而且还有4800万像素照片硬件直出、超广角录像以及手持超级夜景等功能哦!

续航方面其拥有4000毫安时的电池、USB-C接口以及20W的快充,另外还有一些软硬件功能例如麒麟710F处理器、微信智能图库分类哦,这都保证了我们刷微博刷淘宝的酣畅体验。

不知道这款荣耀20青春版有没有让你眼前一亮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