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K10 Note=联想Z6青春版手机??将于印度市场上市!!

2023-08-23 阅读47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21日】联想品牌的手机一直以来给消费者以及同行业的竞争者看来,并不是那种能在推出机型上给人特别大的惊喜的那种,至于搭载的黑科技以及新机的亮点还没有到让人惊艳的地步惹~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想和大家聊一聊的还是这款联想品牌的手机,这是联想旗下的一款新机噢,这是一部即将在海外的印度市场和大家见面的手机,根据目前得知的配置信息来看,这部手机对应的其实就是大陆版的联想Z6青春版手机啦!

首先这款联想K10 Note在手机的外观上采用的是水滴屏的设计啦,至于这款手机的指纹解锁区域并没有放置在机身正面,而是采用后置指纹解锁的方式喔,自然我们也不可能去要求这款手机采用屏下指纹解锁喔!

其实当下手机市面上的很多国产手机品牌,在走向海外消费市场推出海外版手机的时候,海外版手机的配置会相对比国内上市的手机要差劲、逊色一些喔,所以海外版的手机的硬件配置还是很多消费者都会关注的问题了。

这款联想K10 Note手机将会采用高通骁龙710处理器,这颗处理器放置在当下很多国产品牌的千元机身上也是一点问题都没有喔,而且这样的千元机配置会显得手机的性价比还很高,足以窥见这颗骁龙710处理器整体带来的用户体验还是非常优良的了。

因为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无论是CPU还是GPU都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水平,所以并没有叶紫小编小木有原先给大家介绍过的千元机那样“不堪入目”了,这一点还是叶紫小编小木有原先没有想到过的喔!

这部联想K10 Note手机的拍照信息真的是非常有限的,这部手机采用的是后置三摄的设计,但是具体每颗摄像头的像素具体参数还是不知道的啦,但是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部手机的拍照水平应该也还是拿得出手的吧!!

总体看来这部将要上市印度市场的联想K10 Note手机还是确实有之前联想Z6青春版手机的影子了昂,不知道这部手机在海外又会收获什么样的销量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