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充电做成美学!OPPO Reno Ace水准有点高哦!

2023-12-30 阅读35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19日】OPPO一直在充电上都做的非常好,今天要介绍的这款OPPO Reno Ace更是将充电做成了一种美学,而且不止充电而已,它在其他功能上也是做到了高水准。赶快来跟叶紫小编赵悦了解一下这款OPPO Reno Ace吧!

作为一款手机的核心部分,处理器当然不能做得不好。OPPO Reno Ace采用了当下最热的高通年度旗舰芯片骁龙 855 Plus,并且搭载7nm 工艺制程和第四代AI处理引擎,最高运行频率高达2.96GHz,而且它拥有的超频版 AdrenoTM 640 GPU使其具有极强的3D 图像处理能力。

针对游戏它也是考虑了一番,搭载了最高12GB+256GB的组合,配合LPDDR4x+UFS 3.0使用,保证我们游戏时不会卡顿哦!而对于散热问题Ace 也是特地加入冰碳恒冷散热系统,所以我们也完全不用担心啦!另外它也是支持Dolby Atmos 杜比全景声的,和线性马达以及定制化调试的多达 65 种波形合作,我们便能在打游戏时享受到最佳的音质体验!

相机部分的配置也是延续了OPPO一贯以来的强势。不仅有4800 万像素的索尼 IMX586 摄像头和f/1.7光圈,以及1/2.0 英寸的更大的传感器,而且还有1300 万直立式的长焦镜头和800 万的广角镜头,并且还为用户提供了116°的广角摄影哦!另外还有200 万的黑白镜头,为我们呈现复古风格的滤镜,为现有的人像风格滤镜做了一个补充,OPPO人像风格的特质愈加明显独特。

OPPO Reno Ace拥有了90Hz 电竞屏和触控采样率135Hz的屏幕支持,于是桌面的响应速度足足提升了23.4%,我们就拥有了更流畅的整体触控感,尤其是当我们翻页和滚动时我们发现体验感一级棒!

充电可谓是这款Reno Ace 最大的杀手锏了,OPPO的闪充技术升级成为65W SuperVOOC 2.0,而且Reno Ace不仅搭配了目前市面上体积最小的 65W 适配器,还首次使用了高频高效的 GaN(氮化镓) 功率器件,这样一来在室温 25 摄氏度的环境下,仅需30 分钟即能充满4000mAh 的电池容量,是不是非常厉害呢?

相信OPPO Reno Ace一定会成为值得你信赖的一款手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