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中国上架BeatsStudio3 Wireles耳机新配色 售价2789元

2024-03-14 阅读87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17日】近日,苹果又静悄悄的发布新品,来自旗下品牌Beats的Studio3 Wireles。没错,就是颜色变更而已。

从官方公布的细节看,这次Beats发布了新的“Beats Camo Collection”迷彩配色,包括“松林绿色”以及“迷彩沙”,除了不同配色外,其余跟其他在售的Studio3 Wireles没有任何区别。

目前这两款Beats Studio3 Wireless头戴式耳机的新配色国行版已经上架,价格为2789元。目前购买的话,最早将于10月29日发货。

Beats Studio3 Wireless 采用完全自适应消噪 (Beats Pure ANC) 技术,内置Apple W1芯片,可与AirPods一样在苹果设备之间实现无缝切换。

续航方面,Beats Studio3 Wireless在Beats Pure ANC开启时,电池续航时间最长可达22小时,并且在 Fast Fuel 闪充技术的加持下,充电10分钟即可持续播放 3 小时。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