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adolbook14:一款以95后为主要受众的笔记本。

2024-01-03 阅读56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1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提到95后,你能联想到一些什么词?年轻?放纵?青春?活力?那么95后喜欢什么呢?K歌?蹦迪?聚会?今天小熊给大家安利的这款笔记本是全球首款采用铝合金3D纳米喷印渐变工艺的金属渐变笔记本电脑,这款笔记本的设计初衷是为了满足新一代年轻人对于时尚以及色彩的要求,这款笔记本就是【华硕adolbook14】。

在本篇文章的标题中,小熊有提到,这是一款以95后为主要受众的笔记本,所以想必在各方面的设计上都是非常的潮流的,这款笔记本就是打破了以往笔记本设计的一些审美瓶颈,在各方面都是采用的全新的设计,在最大程度上满足了95后对于时尚的需求,其主要的设计色调为渐变的梦境粉,从外观上来看的话,与其他笔记本大有不同。

说到这个渐变色,在手机上已经是非常的流行,但是对于像笔记本这样要进行大面积的金属渐变的效果却一直都是科技界的一个设计难点了,但是为了更加贴近95后的审美情趣,我们这次是真的做出来了,这款华硕adolbook14就是能够给年轻的群体带来更大的视觉冲击,如此,变也是当下首款外观呈现温润金属渐变色彩的笔记本电脑了。

如今的笔记本,我们都在追求轻薄,当然华硕adolbook14也不例外,这款华硕adolbook14在重量的控制方面,也是做得相当的不错,其内置了72Wh的大容量的电池以及全金属的机身设计,但是即使是这样,其重量也只有1.3kg,如果大家对这个概念不是很清楚,大可以去市场上询问,看能不能找到比这款笔记本设计的更加轻薄的笔记本了。

而接下来小熊要给大家说一说关于这款华硕adolbook14的一些性能,为了满足大多数年轻群体的日常办公需要,我们的华硕adolbook14也是内置了一块4芯的锂聚合物的电池,这款电池的容量其实是高达72Wh,上面小熊也有提到,这样的性能配置对于日常的办公是毫无压力的,闲暇的时候也可以来一局游戏,而我们华硕给出的官方数据是20小时的本地视频的续航时间,续航这方面也是做得相当的不错的。

华硕adolbook14确实是一款目前市面上难得并且少有的一款超级不错的笔记本了,感兴趣的朋友真的可以多多的了解一下这款笔记本,毕竟现在对于95后来说,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都难免要使用到笔记本,又何必不选择一款更好的笔记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