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性价比手机Redmi红米8来袭 拥有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

2024-02-19 阅读61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17日】Redmi于10月14日正式发布了旗下新品Redmi红米8,这款仅售799元的超强性价比手机不仅配备了高通八核处理器,而且还有5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和18W快充,赶快来跟着叶紫小编赵悦来看看吧!

首先外观方面Redmi红米8的正面是一块6.22英寸的水滴屏,而且它拥有高达1520x720的分辨率,并且提供了宝石蓝、仙踪绿、碳岩灰三款比较经典的配色。

机身工艺上它也是下了一番工夫,就比如正面的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以及背面采用的目前旗舰手机最流行的膜片工艺,这使得多层结构可以堆叠成一张复合膜片,然后就可以通过模内注塑到机身表面啦!这样一来我们在光线的反射下就可以看到极美的质感和S型的波浪纹理。30多道工艺组成的流程保证会让你惊喜万分。

硬件性能方面Redmi红米8也是丝毫不弱,它搭载了高通骁龙439处理器,提供了3GB+32GB和4GB+64GB两种大小的存储版本,但是可以支持最高512GB的可扩展存储。相机部分它前置800万像素相机而后置则是1200万+200万AI双摄相机,而且也是支持指纹解锁和人脸解锁的。

此次Redmi红米8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它在声音上的优化,外放系统升级为1217超线性扬声器,并且拥有0.85cc大音腔,这使得免提通话响度足足提升了40%并且音乐外放响度也提升了30%。还有一点值得提的就是其内置扬声器除尘功能,仅需30秒就能自动除尘。

另外Redmi红米8还是支持听筒大音量模式的,当我们在通话的时候按下音量+键就可以使听筒有更大的响度了,就算我们在地铁公交等太过嘈杂的环境也能听清啦!

最后要说的当然就是它的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了,这样的超大容量电池可使其最长31天的超长待机哦!USB Type-C的充电接口插拔十分方便,配备18W的快速充电。

Redmi红米8可以说是在保证性价比的同时实现了巨大的升级,红米的爱好者们千万不要错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