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这就是我想要的七彩渐变小夜灯啊啊啊啊!

2024-04-09 阅读50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1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嘿嘿嘿,我是可爱的姑娘,那么我的小夜灯也一定要可可爱爱!小熊在开始这篇文章之前,想要问问屏幕前的小姑娘有没有可可爱爱的小夜灯鸭~如果没有的话,可以了解一下小熊今天要给大家安利的这款Q萌的七彩渐变小夜灯哦~这样的话,晚上就不会再感到孤独啦!

现在是个关注颜值的时代,所以我们对于小夜灯的颜值肯定要求也是很高的啦!小夜灯的颜值一定要配得上我们才好呢!小熊今天给大家安利的这款七彩渐变小夜灯的灯罩是采用的硅胶制作的,这样的小夜灯捏起来可是相当的柔软并且舒适的哦~而且还有一个像蘑菇一样的造型,整个造型看上去也是可可爱爱的呢!

除了拥有可可爱爱的颜色之外,这款小夜灯还有着不同的可爱表情,以及自己的小手小脚,哇!!!真的是超级的萌萌哒!太惹人喜欢了,让人不心动都难昂555~我哭辽,我要给自己买一个,再买几个送给身边的朋友!

前面提到这款小夜灯是可以七彩渐变的,大家肯定非常的关注吧!其实操作起来非常的简单,只需要把开关拨动到ON档,这样一来灯光就能够进行七彩的缓慢渐变啦!我们自己想一想,要是晚上想要起来喝水。有这样一个可爱的小玩意为我们照明,是不是也觉得特别的温馨呢?而且这款小夜灯还非常的智能,在感应震动的时候可以锁住当前的颜色,如果想要一个颜色就可以开启这个功能,如果不想要这个颜色的话,再次感应到震动的时候,就可以继续七彩缓慢渐变啦!

这款小夜灯还拥有两种充电的模式哦!因为其内置了1200毫安的锂电池,一般来说,充一次电的话可以使用10到15小时;而如果用户选择电池款的话,就可以放入三节7号电池开启使用了。

总而言之,像这样一款萌萌哒的小夜灯,不仅能够为我们带来光明,就算有时候心情不好捏捏它的头减压也是不错的呢!硅胶也可以自动的恢复其原有的一个状态。不管怎么样,这款小夜灯小熊一定是会入手的,一想到每天晚上都有了这样一个小伙伴,小熊就在也不会害怕晚上的孤独了。

屏幕前的姐妹有没有喜欢这款小夜灯的呢?如果有喜欢的话,就和小熊一样赶紧入手吧!嘿嘿嘿!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