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夜灯:为你的品质生活带来更好的体验。

2023-10-16 阅读50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1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很多像小熊一样的姑娘晚上都是很怕黑的,尤其是自己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在漆黑的夜晚里突然醒来,真的会感到非常的害怕,如果晚上想要起来上个厕所或者倒杯水喝,因为什么也看不见,打翻东西也是在所难免,面对这样的生活真的是会自己的心情搞得一团糟。

那么每当这个时候,大家有没有想要入手一款小夜灯?生活本身就是光明的,我的黑夜也要是光明的,所以小熊给自己选购了一台小夜灯,希望每一个怕黑的你,也能够为自己选购一台小夜灯。

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产品就是米家夜灯2,这款小夜灯的体积非常的小,外观看上去也是非常的简洁,这也算是延续了米家的产品一向非常简单的风格了。整个夜灯看下来是采用的圆碗型的设计,并且带来米家的LOGO;在小夜灯的下面还有一个磁吸的底座,这样的小夜灯摆在家里可以说是相当的优雅了,看上去也挺能够提升家居品味与档次的。

因为这款产品采用的是底座和夜灯分离式的设计,所以这两者之间其实是通过磁吸进行连接的,这样一来的话就能够轻松的调节各种照明角度了,所以布置在房间当中也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一般来说,这款小夜灯需要三节5号电池,而这样的电池容量在每个晚上都开低亮度模式的话可以连续使用15个月,而开启高亮度模式的话基本上也能连续使用八个月,续航能力做的真的是相当的不错的。

另外因为是一款小夜灯,所以光线的设计肯定不能影响用户每晚的睡眠,我们的这款米家的小夜灯就是采用的非常柔和的暖色光线的设计,其色温是达到了2800K,整个给人带来的感觉就是非常的温馨的,所以很多女孩子其实也都比较喜欢这一款小夜灯了。

这款米家的小夜灯的发光区域其实也是内置了光线以及人体的传感器的,一般来说,白天的话这款小夜灯是不会亮的,但是在晚上的话,这款小夜灯是可以感知到前方6米以内的范围的,能够及时的开灯,所以使用起来确实是相当的方便的。

总而言之,小熊今天给大家安利的这款小夜灯确实是一款非常干净素雅的小产品了,这样的话,就算是晚上您也不会感到害怕了,所以像这样产品小熊建议每个人都能入手一台的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