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煲选购指南:每天都要好好吃饭。

2022-05-03 阅读42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1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今天小熊要严厉的批评自己,本来已经打算晚上绝对不吃饭的,但是晚上还是拖着舍友把自己吃到撑,又要长胖了,我真的好难过。但是作为一个中国人,一直都是追求着满汉全席,俗话也说,民以食为天,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吃饭,是小熊目前最大的欲望哈哈哈,胖就胖吧!快乐就好。

吃饭,免不了要入手一台好的电饭煲,今天这个科技市场,各种各样的电饭煲看的我们是眼花缭乱,今天小熊就给大家安利做了一个电饭煲的选购指南,知道这几点,一定不会踩雷。

首先,我们在选择电饭煲的时候,肯定都是不想选购那些会粘锅的产品吧!其实想要电饭煲不粘锅,我们只要注意一点就好,那就是【内胆选择】,目前市面上虽然电饭煲的品种很多,但是内胆材质就是区别电饭煲好坏最基本的区别了;常见的有远红外、黑晶、黄晶蜂窝、合金、黄金内胆等等,一般来说不粘锅的电饭煲,都是电饭煲的胆涂层材料是安全无毒的。

第二个大家在选购的时候要注意的就是电饭煲的【功率】问题了,一般来说,功率大的电饭煲耗时短,功率小的电饭煲耗时长,而IH电饭煲会比普通电饭煲的功率要大一些。

第三个我们在选购的时候还要关注电饭煲的【加热类型】,目前市场上的电饭煲有不同的加热类型,而小熊想给大家推荐的就是三维立体加热的电饭煲了,因为这样的加热类型能够比较好的保证对食物的全面加热,这是相当的不错的。

在选购电饭煲的时候我们还要考虑自己家里几口人吃饭,对于电饭煲【容量大小】的选择也是不容忽视的,这一点大家也要在选购的时候引起注意哦!

最后一点要给大家进行介绍的就是电饭煲的【控制方式】了。目前市面上的电饭煲一般都是分为微电脑式智能电饭煲和机械式的传统电饭煲,像小熊家里面目前使用的就是智能电饭煲,这样的电饭煲使用起来就会相对来说比较方便,功能也是相对较多的,能够24小时进行预约,所以小熊也推荐大家都能选购这样的电饭煲。

总而言之呢,小熊今天给大家讲的都是一些硬性条件,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去选择电饭煲,但是不管怎么样,一定要选择有比较好的加热技术、传热快、加热均匀的电饭煲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