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2 Pro 搭载6400万变焦四摄 展现真我的手机

2022-05-05 阅读49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17日】2018 年 5 月 4 日,前 OPPO 副总裁、OPPO 海外事业部负责人李炳忠在印度创立了 realme,凭借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本土化的粉丝运营,这个年轻的品牌在很短的时间里就站稳了脚跟,并且保持着不错的发展势头。

回到国内之后,由于市场环境相对更加复杂一些,realme 在产品策略上也走的相对比较谨慎。虽然过去的几个月里他们相继发布了多款产品,不过均面向于中高端市场,并没有急于向上去做试探,直到 realme X2 Pro 的到来。

SoC 部分,对比骁龙 855,骁龙 855 Plus 的 CPU 单线性能提升了 5%,GPU 性能提升了 15%,另外其支持 Snapdragon Elite Gaming 游戏加速引擎和 Quad HD+ 游戏画质引擎,对于游戏体验方面的提升还是比较明显的。

90Hz“流体屏”,更快的屏幕指纹和前不久刚刚发布的 realme X2 一样,这次 realme X2 Pro 同样采用了一块目前行业比较主流的水滴屏,Super AMOLED 材质。「水滴」区域的处理上,其左右两侧和屏幕之间的连接比较平滑,看起来很舒服。

其屏幕尺寸比 realme X2 稍大了一丢丢,为 6.5 英寸,分辨率为 2400 x 1080(FHD+),最高激发亮度 1000nit,拥有 2000000:1 峰值对比度,支持 97% DCI-P3 色域,采用了全新的 E3 发光材料,显示效果十分通透。

当然,realme X2 Pro 屏幕部分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带来了近来一段时间比较火的 90Hz 刷新率,这也是继一加 7 Pro、OPPO Reno Ace 之后,第三款采用 90Hz 屏幕的手机产品。

90Hz 刷新率所带来的好处是体验提升是比较明显的,在你左右滑动屏幕的时候,能够很清晰感觉到画面更加跟手了。当然,在高刷新率屏幕以及顶级芯片的支持下,也会让你获得到更流畅的游戏体验。

realme X2 Pro 依旧支持屏幕指纹,其采用汇顶最新一代的 G3.0 指纹解锁方案,感光面积和信号强度都有了大幅提升,实际解锁速度以及识别准确度有着不错的表现,和近来一段时间上市的几款旗舰新品不相上下,处于目前的第一梯队。

值得一提的是,realme X2 Pro 是 realme 首款搭载双扬声器的产品(支持杜比全景声),在其顶部你可以看到一个比较明显的条状开孔。双扬声器的好处不用做太多赘述相信大家也都比较清楚,无论是声音的响度还是整体效果,都要比单扬声器来得更好。

自拍方面,realme X2 Pro 的前置摄像头为 1600 万像素,F2.0 光圈,支持 Quad Bayer 智能像素四合一技术,可以合成 2.0μm 大像素,诸如人脸识别以及 AI 美颜等功能它也都支持。

硬件配置方面,realme X2 Pro 搭载了骁龙 855 Plus 平台,提供 6GB+64GB、8GB+128GB、12GB+256GB 三个版本可选。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其运行内存均为 LPDDR4X,但机身存储部分,64GB 版本为 UFS2.1,128GB 和 256GB 版本则为 UFS3.0。

另外,考虑到 90Hz 屏幕刷新率模式下对于设备本身的散热和续航要求更高,realme X2 Pro 在这两方面分也重点进行了升级。散热部分,其采用了 VC 液冷散热,机身内部用到了超导碳纤维以及多层石墨片等多种高效散热材质。

至于大家比较关心的续航方面,它的电池容量为 4000mAh,并且配备了 50W Super VOOC 闪充(10V/5A),依旧为低电压大电流方案,兼容 PD 和 QC 18W 快充。

当然,realme 一直以来坚持的「真香」路线在这款产品上也依旧得到了延续,其 6GB+64GB、8GB+128GB、12GB+256GB 版本售价分别为 2699 元、2899 元和 3199 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