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W SuperVOOC的OPPO硬核旗舰登场 谁用谁上瘾!

2023-12-11 阅读41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15日】OPPO一直以来的“充电五分钟 通话两小时”的口号深入人心,而最近全新登场的OPPO Reno Ace则更是升级至了65W SuperVOOC,此举使得充电效率的新纪录再次达到一个巅峰。那么65W SuperVOOC到底有多快呢?赶紧跟着叶紫小编赵悦一起来见识一下吧!

首先OPPO Reno Ace在已经完全耗尽电量的情况下,仅需300秒即能将这个内置4000mAh电池的OPPO Reno Ace电量充至25%哦!这样一来我们就能轻轻松松通话两小时啦!甚至开黑两小时都绰绰有余哦!

而且它通过对VFC涓流充电算法进行优化,将以前90%充至100%太慢的老大难问题实现了改善,速度相比之前可以说提升了200%。经实际体验之后,我们会发现充满这样一台4000mAh电池容量的OPPO Reno Ace只需31分钟不到哦!

这时肯定就会有人想问了,充电这么快的手机真的安全吗?其实OPPO VOOC闪充技术很早之前就已经通过了泰尔实验室五星认证,而且这次的OPPO Reno Ace更是拥有5重安全防护以及专门定制的电池安全监测芯片,所以我们完全不用担心他的安全性哦!

当然OPPO Reno Ace不仅有65W SuperVOOC做优秀的保障,它还集90Hz的电竞屏、高通骁龙855 Plus芯片、UFS3.0闪存以及12GB内存等超强性能于一身,可谓是强悍至极!

就说这个90Hz的电竞屏吧,它也许会成为Android手机流畅度反超iOS的一个关键点所在,当我们真正使用之后就会肉眼可见90HZ在流畅度、触控和手度等多项交互体验上的优势哦!

另外这款OPPO Reno Ace还安排上了UFS3.0闪充,我们可想而知这个速度是多快了吧!再将它的软件安装速度、测试软件的成绩与其他作对比我们就会发现,UFS3.0的快绝不是说说而已。

OPPO Reno Ace这款让粉丝们期待已久的硬核旗舰已经到来,感兴趣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