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1C发布 吸入续航双强劲 清洁小怪兽

2024-03-19 阅读58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14日】今年3月的时候,米家曾发布了手持无线吸尘器,采用了9锥气旋龙卷风设计,可提供100AW大吸力,吸力持久无损耗,号称可轻松深度清扫160㎡房间;配备4个多功能刷头,床刷除螨率可达99.9%,零售价1299元。

近日,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1C已经在小米有品上架,售价999元,10月16日10点开售,限量1000台,抢先预定,先到先得。

米家1C吸尘器搭载10W转/分钟高速无刷马达,吸入功率高达120AW,拥有20KPa强劲吸力,有效吸除各种地面。

主机将马达和电池后置于手柄处,力矩缩短,即便高举也可轻松保持重力平衡,舒适搞定高处的清洁,续航长达60分钟。

搭载高效多锥过滤系统,能够有效将大颗粒物甩入尘杯底部,实现尘气分离,保持风道不堵塞。

特殊的导风通道设计,将强大风压瞬间引导至动力组处,散除核心部件工作热量,恒定功率保持吸力持久稳定。

整机采用5重精细过滤系统,可精准拦截小至0.3um颗粒物,净化效率高达99.97%,避免二次污染。

配备高速除螨刷,强劲动力可深入床褥深层纤维,有效吸除寝具、沙发、布艺座椅上99%的尘螨。

吸尘器内置壁挂式充电挂架,充电收纳二合一,可合理有效利用空间,随取随吸,随挂随充,充满一次电仅需3.5h。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