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Ace震撼登场,这些亮点真的爆给力鸭!!

2023-12-16 阅读35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14日】昨天打开新浪微博的时候界面跳出了一部非常炫酷的手机,叶紫小编小木有这才明白到OPPO手机又在搞事情啦~

OPPO的这款新机热度一下子就涨起来啦,真的是一下子就吸引了叶紫小编小木有及广大消费者“围观”的小眼神,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有必要来和大家聊聊这款OPPO Reno Ace新机喔~

“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是OPPO手机最开始给叶紫小编小木有心目中留下的广告语,这一广告语也将OPPO手机的强大的充电能力根深蒂固在了消费者的心目中,近几年OPPO手机的闪充能力可谓是越做越好了,在这款OPPO Reno Ace新机上更是有了新的飞越。

这款OPPO Reno Ace手机的闪充功能已经搭载上了最新的SuperVOOC 2.0闪充技术了,这款手机在充电时的功率可以达到65W之高,这一充电功率相较上一代的SuperVOOC 1.0的50W充电功率已经有了质的飞跃啦!!

OPPO Reno Ace手机的屏幕也是相当之出彩啦,要是喜欢打游戏的朋友一定会对画面的流畅度提出一定的要求的,而影响画面流畅度的还是要屏幕的刷新率了,这款OPPO Reno Ace手机屏幕的刷新率也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90Hz,这一刷新率真的让这款手机的屏幕收获“电竞屏”的光荣称号啦!!

这款手机既然配备了一块“电竞屏”,那么它提供给用户的游戏体验就一定不会差劲的啦,这款手机很好地解决了主流手机玩游戏时间一长就会发烫的问题,这主要得益于它强大的散热系统,它在传统的VC均热冷凝板下还填充了一种叫为冰碳的复合碳纤维材料,这种材料的散热效率真真是很出色惹~

最后我们再来说下这款手机的硬件配置吧,它搭载的是高通骁龙旗下最高端、最一流的处理器——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了,而且还支持 UFS 3.0闪存喔, 可见这款手机的整体性能还是超级出色的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部手机一发布就收获如此高热度还是有其自身原因的了,毕竟其自身显现出来的诸多亮点还是让消费者为之心动的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